前些日子在板鼻的FB上看到他用手工皂,無毒健康,真的好想讓羊羊用用看喔!雖然CONNIE已經是精油師了,也會配些精油給羊羊用,但她還沒有涉足皂界。在她練成皂之前,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買狗子用的手工皂。還在尋覓時,正好有機會去了花蓮,在花蓮的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逛到一家店洄瀾燭光 - 白娜 Banai 手作皂(這是他們掛在文化創意園區的網頁),沒想到櫃上就有狗子用的皂,當然就買回來試用囉!

夜晚的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前身是花蓮酒廠
文創園區.jpg  

洄瀾燭光 - 白娜 Banai 手作皂是花蓮在地人自創的品牌,以下文字取自他們的網站:
白娜製皂,入皂之素材,皆循原住民思維,以洄瀾(花蓮)物產為本,均來自後山豐饒與純淨的大自然環境,並匯融香薰療法思維,兼採東西精選素材。…深念環保、堅持天然、手作工序與時間的淬鍊,純手工製作各類香味卓然、濃纖滋潤的手工精油皂。2008年推出,以『白娜 BANAI』為品牌的手工精油皂。『白娜』為原住民語 BANAI,美麗的稻穗。
 

直接來看一下長什麼樣~他們的狗子皂只有兩種口味迷迭香及茶樹,因為不知道好不好用,所以就買了迷迭香的60克款(120元)的用看看~
DSC_3876.JPG

DSC_3875.JPG
60克的厚不到1公分
DSC_3892.JPG
把羊沖溼後,直接皂抹身,泡不多(就照片中那樣),搓揉羊毛時不會乾澀也不會潤滑
DSC_3880.JPG

重點是,非常好沖,有淡淡的迷迭香,很省水環保,不像用洗毛精要沖很久,沖完也不會乾澀。完全吹乾之後還留有一種乾淨的微香,雖然並不持久,但反而讓人很安心

這孩子笑得多含蓄啊~
DSC_3865.JPG  

雖然不像板鼻那款完全是量身訂做的,但跟一般的洗毛精比起來,我覺得健康又環保,在CONNIE練成皂之前,我應該還會回購
希望CONNIE趕快練成,自己人做的東西成份更清楚,也讓人更安心!

以上,羊兒試用分享

arrow
arrow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