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三(6月22日)一早,我都已經準備要出門了上班了,忽然飛羊一陣幹架(為了爭路權)
而且發出的聲音跟平時互相叫囂的聲音不太一樣。由於隔著門簾,我沒看到整個打起來的過程
總之,打完後檢查,就是羊屁股毛又掉下幾撮,然後可飛眼皮受傷了~~~
飛眼受傷.jpg
當下我都嚇壞了,感覺好嚴重、傷口好深喔,又那麼靠近眼睛,如果真的傷到眼睛,不知道會怎麼樣...
於是在匆忙中,趕快從苗栗回新竹看醫生,最怕是傷口感染,這樣就很麻煩了~

有個傻子還在笑

1000622 (3).JPG  
(呂醫師看到可飛不知道有沒有覺得很驚訝XD)

一開始真的很擔心會不會要縫...還好呂醫師說都不用,清乾淨上消炎藥膏就可以,他特別提醒不要讓可飛去抓到眼睛,不然傷口感染就會很麻煩

於是,前陣子丁夫人幫忙團的甜甜圈頭套就派上用場了~謝謝丁夫人喔!!!

********************************

之前如果不讓狗子亂抓抓,都是用人用的午睡枕,或是傳統的伊莉沙白圈
R0034379.JPG  991014 (33).JPG  
被剪短的伊莉沙白圈,及大潤伐牌的人類用午睡枕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還是要有個像樣的防抓圈比較保險,所以當丁夫人幫忙團時,我就趕快下訂了
日本Pompreece ~ New 寬版甜甜圈頭套的中文介紹請按此,不過版主已經結團了,想買的人自己想辦法,不要去煩人家喔!

的確就像文字介紹的一樣,質輕又不會有碰撞造成的異聲讓狗子很不舒服,我們買的是5號,重254公克~直接看一下可飛戴的樣子

頭套飛1.jpg
當天晚上他受傷的地方已經開始有點腫了,有點大小眼~除了可以饋頭,正面看也好像我們人類去髮廊剪髮時穿的斗篷

照片PO到FB及PLURK...從大家的評語,就知道大家都好有想像力喔!

Erh-chun Lin--狗頭蛇身
小吉麻--
狗頭蛋糕!
Maxine Tzeng--
好美喔! 像穿蓬蓬裙ㄟ
Quinn Chi--
傘蜥蜴?!!
陳瑪莉--
哈哈哈~好像大便上插了一顆可飛頭...好好笑~XD
芹菜--
我覺得比較像蚊香說!!
ali_liu-- 甜甜圈
軍火之家GA麻--很像穿著芭蕾舞衣

我就安慰可飛說:你看,你變得好大隻喔XD
頭套飛2.jpg
接下來都是一些照片,就可飛的樣子,及背後靈羊羊
 頭套飛3.jpg
還有可飛受傷那晚防備羊羊的疑心樣
頭套飛4.jpg
頭套飛5.jpg  
都是一家人幹嘛防成這樣啊

1000622 (45).JPG

這個防抓圈還讓狗挺舒適的,不像傳統的硬塑膠圈那麼不便~但是防抓的效果,我得老實說,我還是有看到可飛偷抓眼睛被我髒到!(應該是甜甜圈是軟的,所以後腳往前抓的時候,還是可以弄得到)

因此,還是得看受傷的部位而定,選擇適合的防抓圈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後續問題喔!
 

以上,可飛試用報告

PS.可飛的眼皮已經都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