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終於雨停了
雖然不是晴空萬里
但能好好的散個步,也是令人很開心的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說...只是很可惜傻瓜數位機對焦的主題完全不對@@

尤其下午4點之後的竹科靜心湖
雨後的夏風,溫度適中,吹來讓人心曠神怡
真的好舒暢喔


再來個傻羊


當然還有胖飛

開闊的景致果真是癒療系的王道
連日陰雨的鬱結,因這湖景及綠樹,清掃一空


沒有耀眼的陽光,但也要瞇一下

人工造景的景觀尚有這種效果
若是到山邊或海濱,相信更是令人放鬆到想睡啊


飛羊家族來合照

****************************

由於前幾天的雨
讓我們出門時沒辦法好好的運動
也沒辦法好好的梳毛
所以,當然要趁此良機開梳啦!


找好位置,擺好姿勢,我們要開梳了!

一梳

好可怕
........
........
........
飛羊2個都在換毛了

好口怕


真的好口怕

猶記得今年1月在北埔的遇見威爾斯聚會時
大家都還沒換毛
就只有可飛毛如雪
聚會時,我們在旁梳個沒完沒了
這好像才沒多久前的事
居然現在又開始了


不小心掉下湖的毛毛...不是故意的,不要告我污染水源啊...

腦海裡,馬上浮現出來的,就是上星期買的”電剪
之前一直下不了決心讓飛羊脫光光
(電剪買來就是剃肚毛、修腳底毛啊什麼的)
但在這又悶又濕熱的天候下
換毛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再加上悶濕,柯基真的很容易發霉長菌
所以,我們很認真在想剃毛的事了

剃光光真令人捨不得
尤其3色可飛,剃了之後,毛皮會花花的

留個2、3分毛是不錯,但技術上難度高
尤其是對我這種電剪新手來說
要能理出整齊的毛毛,還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於是腦海中
就出現了”創意髮型”這念頭
什麼是創意髮型呢?
就是把背上的毛理成井字遊戲、閃電、愛心、太陽啦等之類的造型
(之前大樹建議貝克漢型)
腦海中開始構思什麼造型適合飛羊,而且又是我做得出來的
..............
如果造型失敗,就嚕光....
我是這麼想啦
不練白不練
不玩白不玩
哇哈哈哈哈哈....

讓我好好的想想,這幾天,好好的再想想........

文章最後跟幫忙梳毛的2位功臣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