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拿到這個好玩又可惡的東西
是什麼呢?

就是這玩意


由於之前我們去日本時,有買過豬鼻子回來(北海道及京都行都有買過)
(是真的豬鼻子去乾燥的喔,詳見這裡這裡)
所以當我一看到這玩意時
我覺得它也很有可能是真的雞腿去乾燥的

先來看一下他的包裝及長相

一包有2隻雞腿,90多台票

光看外表我認為他跟豬鼻子一樣,是真貨








他的包裝上都是一堆日文
其中有個還有個圖示--示意用手折即可折斷


再加上這些字樣


我更加的確信~這玩意是真的雞腿去乾燥的
心中不禁讚嘆日本人真的是思勾椅~~~~

讚嘆之後,接下來當然是要請可飛先生來品嚐一下囉

我按照圖示上的手法,想把雞腿折一半,拍個斷面來瞧瞧
可是....
挖哩咧...
拿在手中頗有份量的雞腿,不是我這個弱柔女子用手就可以折斷的呢!

沒關係~
一定是我太嬌弱了
反正沒有其他觀眾在場,我也不用太斯文
就拿著雞腿到廚房,使出雞姐剁肉泥的功力,用菜刀猛力一揮...

哇哈哈
果然
只差一點....
........
........
........
........
菜刀就飛出去了
而那強賤的雞腿,連雞皮都還很完整
日本的雞,真的是很賤康啊!!!

就這樣
反覆了數十回合
連深藏在房東櫥櫃中的活動板手都被我拿出來了
雞腿還是很完整的對我微笑

由於可飛先生在旁邊已經口水成海了
所以,我也就妥協了~
心中暗自盤算:等可飛啃了一陣子之後,我再搶過來拍斷面

請大家先來看一下可飛啃雞腿的樣子


瞧他多認真啊

也來看一下影片



這胖子有雙巧手呢!!!

後來我用一片乾燥雞胗騙可飛
終於把啃了一陣的雞腿搶過來了

人客啊...
原來....






(還是很像雞腿厚...)

但是...

(中間那直線的斷痕,就是雞姐舞弄菜刀數十回合的傑作)



一層層的皮啦

其實他的包裝上有中文的小小字樣

(在哪裡???)


是豬皮做的雞腿啦

******************************

其實就假雞腿本身,是還不錯的產品啦
外表弄得很像雞腿,豬皮也處理得很乾淨(這點沒話說)
對狗狗來說,是很好的防無聊及潔牙零食

但是
他的包裝不知道是裝錯了,還是內容物錯亂了
總之,完全不符產品說明
大家再往回看他的每日建議用量、材料及保存說明(如上上上...圖)
挖咧...
中型犬每日5-8個...原料:雞...開封後要冷藏....
每天吃5-8個狗嘴不痠死才怪...

這篇主要是跟大家說
買東西一定要看仔細喔!
不然會要花很多力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