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飛羊的照片想跟大家分享
這篇的主題就是他們2個最近的照片

*****************************

度姑魔鬼羊

上週的端午連假帶飛羊去山上走走(找時間再跟大家報告去哪裡玩)
玩了一整天,回到家中之後,就讓羊進他的籠了,想讓他好好的休息一下
這小子明明就很累了,但可能是玩得太high了
所以一時還睡不著,於是就在籠裡度姑了起來


老招式,用籠子撐著他的頭


漸漸進入夢鄉,把鼻子撐在籠上架住


不騙大家,他真的睡著了


撐到這程度時,我的笑聲弄醒了他...牙齒還挺白的吧!!!

*****************************

流氓飛


昨天補上班,我想帶可飛去辦公室吹冷氣
因為冷氣開放,所以辦公室的門都是關著的

進到辦公室沒多久之後,可飛他老毛病發作了
以為辦公室是他的地盤,只要開門進來的人,他都要吠幾聲
同事一開門,就聽到很大聲的狗吠,嚇得不明究理的同事,趕緊又退出
還來不及看清楚裡面到底來了何方神聖,就不敢進來了

所以我只好,在門上貼了這個


看不清楚嗎?再近一點...



然後準備了小零食,讓進來的人用小零食餵可飛
可飛也就這樣地不再對進來的人吠了


大家快進來洽公啊,不要害怕,多進來幾次嘛...

來的人愈多,可飛吃得愈多...罪過罪過...

不過可飛只待了一個早上我就請假帶他回家了
因為他的社會化真的很差
同事用小零食順利進來之後
要離開時,可飛也要吠,還兇兇,咬同事的包不給走...
不知道是捨不得同事們離開,還是以為同事夾帶辦公室的東西,不准他們離開...

總之,真的是雞飛狗跳,我們除了提前離開,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

大肚飛




這張是吃了一個早上的零食之後,回到新竹的可飛

.........................
.........................
.........................

除了羞愧之外,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麻...快放手,我再也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