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5邁向2006
馬麻幫我安排了戶外的跨年活動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才跟大家報告
但我還是回味無窮呢

2005年12月30、31日
馬麻帶我到海拔2000公尺的山上
我們坐馬麻同事的車車上山...
因為我在車上亂動
他們就威脅我要把我綁在車頂上...
後來還叫我假裝捷豹....


後來我們去走步道...

好美麗飄渺的雲霧啊


天啊...還要走多久..........

好不容易上到最頂處....又要下去了



像是下天梯

山上很冷    但我覺得還頗舒服的

隔天又去走林道

秋詩篇篇....滿地落葉...惹得我也引發了秋冬的感傷...
( 感傷...肉肉在哪裡啊...)


2005的最後一天真是充滿了紅葉的回憶啊


臨走之前不忘泡個泥漿浴....


我做高山黑泥SPA...我麻她氣瘋了...
幫我沖洗後,罰我曬太陽.....

等我乾得差不多了
我們就下山準備倒數了

2006年1月1日
元旦真是好天氣
而且我麻是帶我去牧牛喔

喜歡柯基的人大概知道       我們小短腿在很久以前是幫忙牧牛的
以前我麻有帶我去過    遇見威爾斯、飛牛牧場和伯恩牧場   看牛牛
這次
她用一年開始的這一天    
帶我到新竹市郊的四方牧場   看牛喔 ( 他們座落在苗栗和新竹交界的地方 )


可以花20元買一瓶奶餵小牛喔

 
餵我比較划算啦...

那裡還有喝咖啡的地方喔
  
不錯喝喔     鮮奶製品也很讚...環境粉好啦

牧場當然有大草坪啊

我跑得很開心

最後還去划草耶...

衝下來了囉...


太陡了      我還是臨陣脫逃了

各位
我的跨年活動很好玩對不對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
有個快樂的開始
新年真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