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也就是1月12日 
是我的2歲生日

馬麻下午請了假
又帶我去四方牧場看牛牛

一大群牛牛出來的時候
說真的
我有點怕
馬麻一直笑我說  "牧牛犬這麼怕牛喔!!!"

馬麻不知道
那群牛好像沒看過腿那麼短的狗一樣
一直靠過來要看我
還是他們覺得我身上的花色跟他們很像
所以對我很好奇呢???


看什麼      沒看過短腿狗啊

(可飛麻插播...那些牛真的是特地靠過來看可飛耶...剛開始只有一隻靠過來
後來一隻接著一隻...大家都圍過來看...還有後排的牛一直要往前擠過來看可飛)


竟然小看我     做個記號臭死你們

(可飛麻插播....可飛對一群牛靠過來有點害怕      不斷的做記號    
同一個地方做了5次        好像要建立自己的信心一樣)

稍晚我們回到苗栗     享用馬麻幫我準備的輕乳酪蛋糕


拍什麼     還不給我吃....

我問馬麻
什麼叫生日

馬麻說
生日就是我來到這世界上的那一天

我又問馬麻
那為什麼要過生日

馬麻說
因為我帶給她和家人很多的快樂
所以對於生日這一天       要特別的慶祝
讓大家都能把這份快樂延續下去
並且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我是聽不太懂啦
只知道有好吃的就好了

不過
各位
我麻她並沒有特別解禁
只讓我吃了一點點蛋糕
你們說
這樣
我怎麼快樂得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