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好冷
怕冷的可飛麻和不怕冷的可飛
在冷冷的冬季互相依偎著...

不知道為什麼
天氣熱、溫度高的時候
人很難有什麼感觸     
更別說是有"幸福"的感覺了
除非每刻都可以待在冷氣房中...都不要出門...
可是在冷冷的寒冬中     若有一點點的暖意
 ( 熱咖啡啊    小火鍋啊   可飛的厚毛啊    什麼的 )
就會有幸福的感覺湧起

可飛麻有了可飛之後
這種感覺更是強烈
一方面是有可飛的陪伴    
另一方面是擁有抱抱可飛的暖暖...
最不可思議的事
就是心中柔軟易感的那一面     似乎被可飛引發了
變得很容易感動...
這.....是怎麼回事啊???

既然有幸福滿溢的感覺
那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囉

幸福就是練功抱

非冬季的時候
可飛由於毛毛多     很怕熱
所以都不給抱抱
一抱他就掙扎     就想跑

可是到了冬天
吃了晚飯之後    他比夏天時更易入睡
這時去抱抱他    把他放在身上
我看電視     他睡覺     
他可以讓我抱上一兩個小時呢



可飛他不喜歡肚子朝下讓人抱
這個"練功抱"的姿勢     他可以讓人抱得很久、 睡得很熟

為什麼叫練功抱呢?
這可是我們可飛獨門的絕技
他剛睡醒時     就會2手用力合抱      
像是打哈欠、伸懶腰那種感覺
我們看他這種動作實在很可愛
所以只要他有這動作      我們都會說可飛又在練功
久而久之
只要他被抱著時     我們說練功這個口令
他就會比畫出這個動作...
也因此      這種抱抱方式      就叫練功抱


幸福就是一起抱抱睡

可飛他夏天會睡在我床邊的地板
冬天時他就不客氣的在床上找他喜歡的位置睡大覺

剛睡的時候還願意抱抱
過沒多久就不給抱     自己去找床上的好位置睡覺囉

跟夏天相較
可飛起得較晚     也不太叫我起來 (有的時候還是我叫他咧 )
剛醒的那一刻     也傻傻的讓人抱很久喔
要不是要趕著上班     我真希望可以一直抱著他延續那種幸福的感覺呢


幸福就是雨中追追追

每次一下雨
心情就為之一沉
因為溜狗很不方便
不帶狗狗出門又覺得他關了一整天     盼的就是這一刻     很是可憐
帶了就是回來要清理很麻煩
尤其是小短腿的肚肚毛裡會進一堆泥沙....

昨天我們還是冒雨出門了
剛開始就只想趕快讓可飛解放一下     就趕緊回家
濕濕黑黑無人的公園以及冰冷的雨     
那種感覺並不好受

忽然
不知為什麼
我放下了急迫要結束散步的心    
跟可飛在雨中賽跑玩追追追
在無人的雨中
有我的笑聲和可飛追我的低吼聲
這真是難得的體驗啊


幸福就是看落葉

這個看落葉就跟可飛沒什麼關係了
本來可飛麻對秋季楓紅什麼的    沒什麼興趣
不過辦公室這棵青楓的落葉聲真的好迷人
尤其站在辦公室2樓往下看
看到葉子被風一吹就盤旋落下
其間葉子與葉子摩擦以及掉落至地面上時發出的聲音
真是好好聽...



今天的辦公室被塞在霧裡
也讓人好想趕快下班回家抱可飛啊....
應該說
擁抱那屬於我的暖暖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