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落格羊羊的專文較少一點,不是我偏心(好啦,多少有一點),因為生活遊記什麼的,都是可飛跟可羊一起
除了羊羊的定期健檢,醫療紀錄羊羊又沾不到邊(真是可喜可賀)
其實這個孩子真的非常非常乖,又乖又聽話,跟逞兇鬥狠的可飛完全不一樣!
孩子是不能比較的,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個性,或許讓人少擔點心的羊羊看似居次,但我疼愛他們的心都是不變的

羊羊今年過7歲生日,雖然7月5日的生日距今也快滿月了(偷懶的麻麻),但心胸特寬大的羊是不會跟麻麻計較的

先來看一下羊羊小時候號呆的樣子

號呆羊.jpg  
耳朵垂垂,很可愛,很像米格魯!

羊羊小時候就一直很乖,可能是在可飛的壓制下,個性溫順得很,可飛個性比較跩,羊羊就特別的聽話!是個不讓麻麻操心的孩子,但因此讓麻麻心疼他的溫順與配合。

今年的生日沒有找手足一起過,也沒有去特別訂蛋糕,就家人們一起幫羊羊慶生
DSC_3066.jpg
經歷的可飛的事,麻麻暫時沒辦法幫羊羊特別安排什麼,平靜且溫馨的家人聚會,其實就是簡單的幸福(照片中的蛋糕也只給羊羊吃了一塊,但是隔天麻麻有買牛肉幫羊羊加菜喔)

還幫羊羊拍了眼鏡照
眼鏡羊.jpg
總之只要假日可以一起出來走走,羊羊可以分到一點吃吃,他就非常開心了,他是一個容易滿足的孩子

羊羊,希望你一直都很健康,當一隻平安又快樂的羊!或許麻麻因為可飛的事,有比較忽略你,但是麻麻一直把你放在心中重要的位置,可能你不知道也不懂可飛生病的事,但是只要你健康快樂那就好了!你的存在及對麻麻直接又真實的愛,就是麻麻很大的慰藉!
DSC_3073.jpg
要一直都天真快樂喔!

*****************************

接下來的照片就是最近的生活照

帶羊羊出門時,每次尿完他都很假會的踢土,不知道在驕傲些什麼
DSC_0008.jpg


陪睡時也都乖乖的給抱,麻麻起身之後就乖巧的自己睡
DSC_0027.jpg

白天玩累了,晚上迷濛的睡
DSC_3053.jpg     

如果把食物很近的拿給羊羊看,他會把頭別過去(不看就不會痛苦了是吧?!)
不看羊.jpg  

對最近的羊羊來說,目前生活中最大的挑戰就是暫住家中的雙喵了-可喜及可賀-我都簡稱他們”妖貓”
妖喵1.jpg

喜賀是Connie養的,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棄貓,其實他們很乖,可是可能是感受到羊羊的氣場很弱,馬上就知道羊羊是一個可以欺負的對象,才沒住多久,就每天巴羊羊玩(可飛還在的時候,他們嚇得到處躲)

只要羊羊經過他們身邊,就巴個兩下,興致來了,還會追打羊羊。有時候還故意在羊羊吃飯的時候去看他,讓羊羊嚇得別過頭去不敢吃飯。

從頭花的分布,就知道羊羊的心思真的簡單很多,根本不是喜賀的對手
妖喵2.jpg
 

連常去的店家養的貓,也不把羊羊放在眼裡
DSC_3063.jpg


阿公就說:羊羊什麼都好,就是太軟弱了.........................
阿罵說:羊羊,我教你打架......
羊羊自己說:耶穌說,當你的仇敵打你的右臉,不要反抗,把左臉也轉過去讓他打....耶穌還說,原諒人要70個7次

好吧,只要羊羊自己還過得下去就好

從羊羊的神情可以感受得出來,他真的是一個天真快樂的小孩
DSC_0046.jpg

希望這個天主的羊,可以一直都很健康平安,這對麻麻來說,就是最大的安慰了!

以上,願力行耶穌教誨的羊羊能感化喜賀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7次可以嗎?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7次,乃是到70個7次

arrow
arrow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