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帶大家去的地方
是新竹縣峨眉鄉12寮休閒農業園區內的「松芸軒」( 交通路線及介紹在這裡 )
這裡沒有草坪可以跑       也沒有冷氣可以吹
可是我麻他們還是很喜歡來這地方
到底是為什麼呢?
就先來看圖片吧...


這是他們的入口       旁邊有停車場


松芸軒沒有室內的座位都是戶外型的座椅


有一點小小的草坪...


大家有沒有看到我?

   
我麻說因為靠山邊     旁邊又都有樹     所以雖然沒有冷氣     但也不會熱

不會熱....那是你們人類吧...


還好有這個大管的....可以啦...

既然沒有冷氣,也沒有草坪
那我麻他們為什麼還這麼喜歡來這地方呢?

再看下去就知道了

  
手工咖啡80~200元不等     價位視咖啡等級而有不同      價位相對於等級品質極為合理
冰咖啡也很讚...我麻說是她喝過的冰咖啡中       最有咖啡味的

由於老闆以前是在雀巢工作
所以都是自己進咖啡,然後自己烘焙
因此豆子十分的新鮮
假日的時候,也會現場烘豆解說
讓遊客更了解有關咖啡的知識
現場也可購買豆子


我麻說烘豆時很香    可是我覺得還是肉比較香


喜歡喝咖啡的人...有沒有看得很過癮啊

各式餐飲的價格都很合理 ( 他們的網站中有價目表 )

他們的餐飲有2個特色
1.養生素食
2.不協調的搭配

松芸軒的主打商品是咖啡
大家一般都會覺得咖啡搭配的食物大概就是鬆餅或蛋糕什麼的
餐的部份也都是簡餐等型式

不過他們另一項明星餐點都不是上面說的那些
而是....
臭豆腐...

很好笑吧
咖啡配臭豆腐

不要笑喔
他們這邊生意之所以這麼好
除了食物實在    價格公道之外
就是餐飲的大眾化了

咖啡、花茶、鬆餅不在話下
還有臭豆腐   各式豆腐    豆干    豆花    挫冰    燒仙草   拉麵.....
總之    就是走家庭大眾路線的餐飲


紅豆牛奶冰及百頁豆腐...


猜猜這是什麼?

看到他的斷面是不是就猜到了呢?

呵呵...答案就是素蚵啊煎....吃的時候不要一直找蚵啊...是找不到滴...

正所謂山鼎鐘林   各有所好
有人喜歡走高級路線的model
有人喜歡平民天后
就看自己啦


可飛cafe評鑑( 每項評分標準由高至低為5顆星至1顆星)
狗狗舒適自在度:2星 
人類舒適自在度:4星
環境美景度:3星
咖啡美味度:5星
價格合理度:5星

如果是要出來吃吃喝喝
這地方不錯
如果主要是要讓狗狗好好的活動
那就不要來這裡

我每次跟著來
就是一種參與感
其實這樣我也就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