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羊說話:
難得的連假天氣又好,我麻麻帶我們去大溪玩

先到草地走走,放個風
享受秋日的陽光


麻麻,他們為什麼要站在這裡?



我們好熱,他們站那麼久都不會暈嗎?


他們在玩遊戲嗎?叫我們不要動好難啊,他們為什麼可以站那麼久?


真的好辛苦啊~


 
其實我們只要有地方放風,什麼都不管


還有啊,跟大家報告,我們在這裡遇見了媽寶的拔拔和麻麻
她還有請我姐姐吃冰棒喔!!!

偷偷跟大家說,我姐姐吃到最後,有分我跟羊羊一小口
炎熱天氣來口冰涼的,真的好棒啊!!!
謝謝媽寶拔麻喔!!!

聽說最近有「怪夢」串聯活動

媽寶麻麻也有做怪夢喔~


***********************************


飛羊麻麻說話:

離開銅像區之後,我們就找地方用餐
之前在網上有看過東尼咖啡
聽說view很好,於是我們前往一遊



室內區有冷氣,但狗子不能進
還好天氣已經不那麼熱,坐長廊區也ok


長廊區有噴霧,也有山風,剛開始覺得還坐得住

我們11點24分到,11點30分前完成點餐,那時長廊區只有兩桌客人
(點餐方式是自行在餐單上勾選後,去櫃台結帳,他們再送餐)





玻璃區的人也不多


 
那裡的景真的不錯,湖光山色



從長廊區望出去的景



還有人在玩獨木舟

愈近12點,日頭愈炎
開始後悔為什麼沒有到大溪河岸森林用餐,至少那裡狗子可以進去吹冷氣

等餐等了很久...拍個狗子


羊羊的大頭笑



飛飛也來一個


看一下他們的menu


排餐520元,簡餐320元,速食套餐280元,服務費一成外加,每人低消200
飲料menu在此,點心menu在此,都不是很便宜

等了好久,沙拉及湯來了


沙拉使用的蔬菜非常的新鮮,是本日最值得讚許的一道;湯...尚可


接下來,其他的餐,除了可飛姐姐點的海鮮義大利麵外,都遲到的非常久


聽說普普

前面不是有交代到場時間及入場時的大約桌數了嗎?
明明我們到的時候就沒有什麼人,真的不懂為什麼我們要等那麼久

尤其看到比我們晚到的人都有餐,而我們的還沒有上,就真的是一肚子火

詢問了服務人員之後,他們的說詞是,有預約的人,會上得比較快
是這樣嗎?
一般所謂的”預約”,代表的是確保有座位,但上餐應該還是要視到達的先後
次序為原則吧
不然,1130點完餐的人,要等1200的人到了,他們的餐上完之後,才上我們的嗎?
不是這樣吧...

這當中不知道跟服務人員反應多少次
也曾眼睜睜看著沒預約的人上了菜
過了一會才說:”對不起上錯了,端給別人了”,然後又是過了很久,還是沒補給我們

我氣到跑去櫃台問:請問你們有顧客意見調查表嗎?
一群很年輕的服務人員說不知道,彼此詢問之後才說:沒有耶

我又問,那我有事要反應請問該向哪位請教?
(一直沒有看到類似管理階層的人出現)
年輕的美眉指著一位看起來二十出頭的人說,可以跟他說
我反應了之後,他們問你們是第幾桌的,我們馬上幫忙處理

結果,沒有
還是沒有
還是讓我們等了很久,因為外場端菜的人跟本就沒仔細看點菜的順序

抱怨的人不只我們
有一桌比我早到一點點的人也很慘
有聽到他們跟服務人員說:我們當初打電話來訂的時候,你們說11點半人不多,不用預約,
為何現在又說,餐上得慢是因為要先給預約的人....


真的不誇張
以下是
餐的時間(我們是11:30完成點餐的喔)


12:27  可飛哥哥點的藍帶起士豬排~豬排太硬



12:54  我跟阿公點的椒麻檸檬棒棒雞~吃了會哭...因為很心疼辛苦賺來的錢花在這裡

不要說
椒麻及檸檬味,連基本的鹹味都沒有,感覺就是沒有調味的棒棒腿裹上粉後直接炸
六隻乾乾的腿吃了之後火氣更大
不吃會嘔,吃了傷身...


13:05  connie的義式香草米蘭碳烤嫩雞腿~這道口感尚可,奇怪的是”義式”有咖哩味

附餐我根本沒拍,因為就是很淡的紅茶及咖啡
熱的不熱,冰的不冰,還要另外跟他們要冰塊才會看到冷飲中有冰塊浮現

怪的是,這當中一直有人進來
真的很想跟那些人說:你們如果不是很有耐心,就不要進來了

觀察到後來
發現大家的表情跟我們差不多
從一開始賞景的興奮,到等待的木然與無奈,到最後的不耐
真不知道這家店到底有沒有人在管理

餐飲區向下延伸到湖畔還有一些綠地
但我們根本就不想去

阿公還說
他們”很有經驗”,先收了錢,這樣大家就算不滿也跑不掉了

只能說
要開發新的點,不是不行,不過真的要先多做功課啊,多爬別人的分享文
不然踩到地雷,花錢又生氣,真的很不值


以上
國慶日不快樂報導

**************************************************

20081013補充

不要說我唱衰他們
這裡有一堆人都有很負面的東尼經驗...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1f9528a7ee46831a&psm=東尼咖啡

去之前有用功搜一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