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鹿寮坑的活動
感覺有些愧對大家
因為
1.步道不知終點,也沒提醒大家要穿便鞋
2.大山背迷你國小咖啡沒開,也沒安排備案
3.車程有點遠且陡...
..........................................

並且創下了在廟前辦狗聚的首例
還有很多沒注意的事
真的是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可是大家都很好
不但沒責怪我
而且還說運動一下有益身心
大家真是好人吶

活動就不詳述了( P家土豆家的活動網誌都出來了喔)
就只放幾張照片看一下囉
(對啦,我偷懶...)


池畔小憩


沒有狗子表演跳水


柯基健行隊


廟前廣場開講
(我好驚訝這樣的地方也可以聊天聊將近快2小時,柯基的魅力由此可見一斑)

這次活動有兩件事很具啟發性

1.可飛阿罵看到眾家狗子,一一前往打招呼
 她的感想是「十分驚訝」!
 她覺得大家的柯基都好友善,活潑又熱情,往她身上跳又親她
 讓她對柯基的印象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她一直以為所有柯基的個性就跟可飛一樣,對外人很冷漠...
 (羊羊是幼幼,對她來說她總覺得是個例外)
 她的結論是「什麼人養什麼狗」...
 (會嗎?我覺得我很隨和耶!)

2.第二件事...請看下圖(SORA麻,妳說OK的喔)
 家人看到這2張照片都笑翻了,實在太可愛了!!!
 (合照五連拍中的二張)





SORA麻,我沒有秀出妳那美麗的臉蛋喔,這樣沒有違規吧^^

由此可知,要當大明星是不容易的
SORA有今天的成就,都是麻麻辛苦教導出來的啊!!!

******************************

謝謝大家
雖然玩得很累,活動也有些缺失
但很開心喔
而且親眼看到有尾巴的柯基且被掃到
真是很難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