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到山上辦活動
身心勞累不說
一有空檔想到山下的飛羊,心就酸酸...

其實因為工作,因為出國
難免都會跟他們分開
但是這次的感覺特別的強烈
(由此可知這次的工作實在很”艱辛”)

雖然嚴格說來,羊羊是一星期回去看一次
但還是很想他
想他會不會太熱,還是太冷,有沒有亂撿東西吃...
很想好好的抱抱他

小飛就更不用說了
他跟了我快3年了
平時除了上班,能帶他一起去的地方都會在一起
晚上也都是抱抱睡

聽說我不在的這幾天
他睡得不是很好
第一天還自己站著發愣
有人過去看他,他還兇人
看來真是母子連心啊
(在山上被我擺臉的同事,真是對不起了...)


老人臉+苦臉


怨.........

這次的工作,對我來說,唯一有點意義的是幫他們2個種了一棵樹

這棵樹是青楓
希望我跟飛羊的緣份,可以跟這棵樹一樣,一直成長並茁壯喔!

也希望能有機會帶飛羊去看這棵樹
讓他們可以把身上的便尿貢獻在樹上
這樣就更有樹犬合而為一的意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