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有點懶
上星期六的聚會現在才寫
新聞已變舊聞了@@

簡單的說
就是三犬麻要把黑寶送到台中的新家--漂亮麻家
被我們嚕來新竹聚會讓大家看黑寶
聚會的事  可見三犬家的紀事P家的紀事

這次聚會的朋友們有
三犬家的YUKI 、IO、江GO及黑寶
P家的POLO 、胖達及小噴
M家的MILKY
N家的NECKY
飛羊家的可飛及羊羊

看圖說故事囉~


下面有一群人...(可飛君臨天下圖


有沒有?有沒有?


本次聚會的主角-黑寶

看到黑寶真的很佩服三犬拔麻
尤其聽三犬拔說剛把黑寶接回家,幫他洗澡(聽說洗了五次)及剃毛的過程時
真的很感動
全身是虫虫又有許多皮膚病的傷口
換做是我,可能做不到...(對,我沒用...)

黑寶比在場的柯基狗狗都要小一號
大概只有比小瑪IO大隻
皮膚的狀況還不是還好(三犬拔說之前更糟)
但黑寶的神情看起來就是很愉快
是個快樂的小孩
顯然他知道自己的好日子已經來了


黑寶跟大家一起玩得很開心,似乎沒有社會化的問題

上面這張照片除了是要跟大家說黑寶的狀況外
請大家注意後面那3個




滿場飛的羊及小噴

羊雖然主動,但行徑大膽的卻是P家的父子
P麻看到下面的照片,還不趕快把這兩天乾燥的肉乾交一些出來^^


大P舔羊耳,小P...我不敢再說下去了

***********************************

P麻帶來米魯美眉的華服讓YUKI試穿
真的好美喔!
女生狗狗真是幸福


YUKI穿上之後更美了

我原本對桃紅色的衣服沒什麼特別的興趣
但,說真的,這套衣服效果真好
穿上之後美麗又顯眼呢!

笑果真的好好喔!!!


連可飛都開心得瞇起了眼
(有點驚訝可飛居然也都穿得下,一點都不撐喔!)


可飛可是很開心的呢!!!

穿過的都說讚~


NECKY美少女...不是啦,是美少年

謝謝米魯麻喔~讓我們這些男生玩得很開心啦!!!

最後的大合照

聽說這一次合照要把人頭處理一下

最後有兩件事要說:
1.希望黑寶從此過著快樂的日子~跟著漂亮麻一定會很幸福的
2.MILKY的身體趕快康復,而且永遠不再復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