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連假的第一天
我麻她昨晚已經找好今天要去玩的地方了

不過一早起來那隻羊就拉肚子
所以我麻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結腸發炎,有可能是他亂撿東西吃造成的
他拉肚子的狀況還蠻頻繁的
看樣子是個腸胃不好的小孩
聽我麻說在從醫院回家的車程中(不過就5分鐘)
羊噴瀉在我麻車車的皮椅上
我想我麻要不是看在羊生病的份上,早就唸死他了...

說了這麼多有關羊的事
就是想告訴大家,羊生病自己一個在家休息
所以這次的遊記沒有他的照片喔(暗爽中)

今天去的地方是位在新竹縣新豐鄉及桃園縣永安鄉交界的古農休閒農場(有交通指引等資訊),那裡不用門票(但園方一再強調不能外食),有一些動物展示(豬牛羊雞馬魚...)露營區、烤肉區什麼的(詳細介紹請看他們的網站)

我麻他們是覺得整個園區散步起來還不錯,適合家庭型的活動(尤其是有小朋友的那種)
不過在精緻度上還可以再提昇,這樣比較不會有”聳”的感覺

我自已是覺得有一些動物可以看,又有小草地可以走走,所以還ok
這地方跟我之前去過的台灣水牛城感覺有像...沒看過的朋友們可以點這裡再看一下
接下來就看圖編故事囉


就說是親子型的地方,所以有些夜市遊戲

先來看一下有那些動物(我麻只拍了小一部分而已,還有蠻多她沒拍到的)


聽說這種鳥叫鴯鶓


體型頗大的某種羚羊 他一看到我就衝過來 真不知他要做什麼


黑天鵝及錦鯉


黑天鵝與錦鯉爭食 我麻說狗聚時”餵鯉魚”的說法就是這麼來


蘭嶼豬...腿短肚大...是在說我嗎?


連豬也來看我...換我收門票了...


來了一個矮馬...矮犬VS矮馬


園區裡的馬都是自由走的,他們就自己到處逛來逛去

請大家看一下我跟馬互動的影片



我麻說我是俗啦...

看一下他們的草坪


有點大又不太大


草地邊緣就是林下的烤肉區 我們交了100元場地費在那裡煮咖啡
(1人20元,5人就是100元)


今天天氣不錯

他們煮咖啡,我來拍照




咖啡喝完,我麻他們又去農場的餐廳吃飯了
就是農村菜啦,價格及口味也都還OK...

推薦嗎?我麻說喜歡LOCAL  FARM的人,可以來走走(純帶狗散步的人不用錢)
如果喜歡有設計感西式庭園CAFE的人,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