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熱
出去玩都不能像以前一樣       
可以盡情的陽光下狂飆
大熱天的在戶外待沒多久
感覺身上的油就要流出來了
所以近來的活動要不就是避開太陽
要不就是找我可以進入的冷氣空間
這就是我夏天的悲哀...

這一次去的地方是苗栗南庄鄉的「栗田庄」( 有詳細的食宿及交通地圖等資料 )
跟上次介紹的小東河10號在同一路線上
可能有不少犬友都去過、也住過了
聽說電視劇綠光森林有些場景就在這裡拍的
接下來大家就跟著我去看一看吧!!!


這是大門口的樣子          裡面有好幾個小分區


這一區是咖啡區

戶外的咖啡區我們狗狗當然可以去
室內區也是可以喔
對想吹冷氣、怕熱的狗狗們      是一大利多啦


戶外咖啡區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靠山邊       通風還不錯      

我麻沒有去拍室內的照片
她懶惰...大家怪她不要怪我...


戶外區旁有鴨鴨和魚可以看


店犬之一       很溫馴的拉拉男生     另一個聽說是拉拉女生


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我      也不是拉拉      是我滴地上的口水

會有這麼多的口水      除了天氣熱之外      當然就是因為那個啊....
哪個啊?就是這個啊....

下午茶套餐 = 蛋糕+奶酪+手工餅乾+飲料( 可選 ) = 250 台票

我麻沒有點咖啡      她偷喝別人的義式咖啡
她說普普...
手工咖啡不便宜       一杯180~200元      沒有點不知道好不好喝
餐的部分也不知道....因為沒有吃

吃完了東西
就帶大家逛一下栗田庄的其他區域吧

其實栗田庄的整個區域並不大
也沒有寬敞的大草坪可以狂奔  ( 只有小草坪 )
環境挺自然的就是了


庭園區


小草坪

我麻並沒有把我放開讓我跑跑
因為.....
因為有...
有這個...

利用地勢的高差      引溪谷的水做成小水道

溪水清澈激流       我好想去玩水喔
不過我麻說她沒帶毛巾         所以不讓我下去泡涼涼
真是的      都不準備好     
馬麻       妳下次要改進喔


既然不能玩水       喝個冰涼的總可以吧

可飛cafe評鑑( 每項評分標準由高至低為5顆星至1顆星)
狗狗舒適自在度:3星 
人類舒適自在度:3星
環境美景度:3星
咖啡美味度:3星
價格合理度:3星

對狗狗來說       是個夏天吹冷氣的好地方
其他的部分普普....
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店家說
有開放幾間房      可讓狗狗同宿
這倒是不錯耶!!!!
不過我們沒有進房去看設備
所以還不知道品質如何~

各位啊
夏天如果要到南庄來
帶毛巾是一定要的啦
千萬不要跟我麻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