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馬麻為了彌補她托嬰的愧疚,
她趁她老闆不在的時候,帶我到她的辦公室~

剛開始很無聊,因為都待在室內不能出去!
馬麻有些同事進到辦公室時,又都一直說我胖,
讓我很傷心~
不過,還好,我馬麻有先準備牛肉條,進來的人都可以拿一點給我吃,
這樣的方式,我覺得很好!希望他們多一點人進來,我就可以多吃一點了^_^

我等了很久,後來馬麻終於下班了!
她就帶我到戶外走走.
我喜歡這裡,因為有很大的草坪,還有鴨子在生態池裡呱呱呱~
我在草地上盡情的奔馳,還跟馬麻及財伯玩追追追!!!
可是,馬麻一直不准我靠近池邊,她說太危險,而且髒髒!
後來我就趁她接電話沒注意的時候,噗一聲就跳進生態池游泳!!!
好好玩喔!!!
馬麻在池邊一直罵我,叫我回來,我也不理她~
一直到她裝作要走,我才趕快上岸.

馬麻說池水很髒,前一天才洗過澡,弄得髒兮兮的@_@
不過後來她說,我難得來,反正已經弄髒了,就盡情的玩個夠吧!

我之後又下水了幾回,還游到池中間喔~
馬麻跟財伯都說我游泳的姿勢很好看耶~
還說我可以邊游邊回頭,真的是太神了!!!
沒想到我這個小短腿還有這個本事吧!

不過,馬麻還是很擔心我到池中心時腿抽筋,會回不來~
她又不會游泳,沒辦法救我,因此,我玩得差不多時,
我就乖乖上岸了.

真的,游泳好好玩!
下次我還要跟馬麻到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