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為什麼妳又把我放在阿公家?

那天妳帶我回新竹,我好高興,以為週休二日又到了.
可是我有注意到,妳只拿了我的包包,沒有帶妳自己的旅行箱!
那時我想,應該沒有什麼吧,應該跟每個週休一樣吧~

可是當妳帶我到CONNIN 馬麻家時,為什麼沒有跟上來?
我在她們家的門口一直等,為什麼妳去停那麼久的車,都還沒有上來?

我這才知道,原來我又被托嬰了~
我一直嗚~~~~~
可是,妳已經回苗栗了.

晚上我睡得不是很好,我還是喜歡跟馬麻一起睡,
一起玩追追追,我才習慣睡著~

馬麻,妳趕快回來~
我不要只跟妳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