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馬麻帶我去關西的格努斯農場游泳
馬麻說,天氣熱,游泳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活動了!
而且她說,她喜歡看我認真游泳的樣子~
我自己當然也喜歡在大熱天泡在涼涼的水裡囉!!!

到了之後,才知道馬麻有約了其他的小短腿一起同樂!
有草莓,賓士,小飛飛和小拉哈,他們的家長也有來喔~
有陣子沒見,大家都成長了不少呢!



大家一到,就迫不急待的要下水了~
這時,我發現那個小草莓,就是我心儀的對象!
我真是喜歡她啊!


大家都在很認真的游泳
家長們也都陪著在水中嬉戲

                小飛飛多麼認真的表情


                         賓士游得真專注、開心


                        小拉哈也展現美妙的游姿

至於我呢?
我根本沒怎麼游!
我的身心都在小草莓身上啊~


馬麻說,她的臉都快被我丟光了~
因為我的失控讓小草莓一家子都不能好好的玩水
真的是跌股啊!!!

後來大家上岸休息,
分享大家帶來的食物.
不管是三杯雞,蛋糕,泡芙及櫻桃,都好好吃喔!



我看著小草莓,吃著美味的東西,
我覺得夏天也變成春天了~~~~

吃過一些東西之後,我們又一起游了一回,

       我當然還是跟著我心愛的草莓姑娘,連游泳也不能放過她~~~

後來因為我實在太喜歡草莓了,就想把她佔為己有~
連她弟弟賓士經過我們旁邊,我都忍不住要把他趕走!
後來我們就互相廝咬了幾秒,
他的耳朵流血,我的嘴角也是~
結果我馬麻氣瘋了~~~
一直罵我~~~
還是草莓跟賓士的馬麻比較好,
一直在旁邊勸馬麻不要罵我,不要打我!

最後,大家都累了!
就在小飛飛及小拉哈飛遜的造型走秀中,
結束了這次的活動,我也這樣的告別了小草莓!




草莓姑娘~下次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妳呢?


PS.可飛馬麻說:等可飛不會亂弄其他狗狗再說吧!!!!

---------------------------
關西格努斯農場網址如下
http://hsinchu.mmmtravel.com.tw/index_m.php?ptype=ieb_c&L1_id=16&L3_id=1452&town_name=guansi

是很適合狗狗去游泳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