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篇文章的回應
有幾位朋友似乎對羊身上那件黃色小衣挺有興趣的
特此為文^^
(不然最近我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在說這件小衣之前
要對新來的朋友簡單說明一下:

羊是可飛的兒子,他是已結紮的攻拱
可飛目前是3歲,羊則是8個月大

為什麼還要特別說明呢?
因為新來的朋友,看到羊的樣子及他的衣服
可能會認為他是女生^^
(其實每次帶他們2個散步,都會有路人說:好可愛喔,一公一母吧!?)

那件黃色的小雞裝,目前有三代

第一代:原來的樣子

胸圍的部分剛剛好


但羊的身子長,所以穿起來略為短了一點...

阿罵覺得這樣一點保暖功用都沒有
所以就動手改了一下

第二代:小雞裙(就是上篇大家看到的樣子)

阿罵找了顏色相近的不織布接上去


頑皮活潑的羊,就這樣被人誤認是女生了!!!

上星期不是有幾天還蠻冷的嗎?
阿罵覺得那片接在後面的黃裙,還是起不了保暖的作用
所以又改了一下

第三代:小雞與蜜蜂的合體

後面的裙子是從不用的毛線衣上裁剪下來,接上去的


因為花色一節一節的,所以我覺得像蜜蜂的屁股


依然可以露出可愛的羊屁屁

會不會有第四代?
呵,我覺得很有可能喔!!!

*****************************

阿罵手真的很巧
她幫羊做了許多的衣服
有些是拿人的衣服改的
有些則是把我從外面買回來的狗衣改良一下

有次我跟她抱怨她很偏心
只做羊衣,都沒有做飛的衣服...
(其實我是跟她開玩笑的,因為她有幫飛做過雨衣;而且飛不像羊,他很少需要穿衣)
結果隔週我回到家後
她就真的幫飛做了一件


很可愛吧!!!撐得剛剛好...


這件其實是阿罵在逛街時,看到有人在賣小女孩的小吊裙改的
很可惜沒拍到改之前的樣子

又過了一週
我們又得到了一件

這是過年前拿到的,很有喜氣吼,也是幼童裝改的!


飛跟阿罵拜年,並感謝阿罵的用心

可惜後來氣溫都不是很低
所以飛還沒有機會可以穿阿罵的愛心衣

最可惜的是我沒有遺傳到阿罵的巧手
連基本的裁剪車縫都不會
所以啊
飛羊的衣服就繼續麻煩阿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