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假期,除了在家寫老闆交待的報告之外
每天都有跟家人帶可飛出去

第一天是到南寮及青草湖
第二天到關西格努斯農場烤肉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到永安海邊走走

今天在海邊幫可飛拍的照片我很滿意
雖然技術仍有待加強
但可飛的表情我都覺得好棒喔

呵...我想每個家長都會覺得自己的孩子最可愛吧!!!
當麻的看到自己的小孩活潑健康,就是最開心的一件事呢!!!













********************************

真的太愛現了
所以要再加上今天早上(放假的第四天)去玩的照片
今天早上去的地方是以前報導過的五指山上的景園山莊
http://www.wretch.cc/blog/mayakoffy&article_id=7111262

沒什麼遊記要特別報導
大家看照片就好


(其實可飛在上面晃得比比剉)


就跟你們說,沒有人比得過我的小孩


可飛專注疑惑時,就會含起半邊嘴

  
吠吠三連拍.....拍得太久,在椅子上曬太陽曬得很不高興的可飛,不耐煩地對我吠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