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休很黑色
大概是倒楣的黑暗之神輪到拜訪我了吧

先是週五晚上兇了可飛2次
原因是
1.他在車上吠得很大聲
 聲音大到車停在屋外,車門關著,房子裡的人還聽得很清楚可飛在叫...各位就知道再這樣下去,我的耳膜遲早不保
2.散步時,在別狗的地盤想撒野
 這樣走在路上很危險,如果沒注意的話,人會被他拖倒,或忽然有來車弄到人或狗... 

對他兇兇之後
我也很難過
覺得自己是壞媽媽
可是不好好的教他
以後出了事不是更來不及嗎?

不過到了週六晚上
這已經不算什麼了

帶著我跟可飛到處走透透的車車
被A到...右側的前後的車門都毀了
( A到的過程就不多說了,反正現在交給保險公司及車廠處理)

要感謝上帝的是
車上的老人及小孩都沒事(都去照過X光了 )
對方也不是那種惡形惡狀的人(等到後續談責任劃分時才知道啦)
車子也只是外傷,沒傷到引擎啊什麼的

就是要處理後續這些事很心煩啦.....
煩煩煩煩煩煩......

不過黑暗的日子裡
還是會出現一絲曙光的

噹噹噹噹...
就是他們2個 (中間那個也很好...不過可惜不是我名下的 )


柚麻說
可以帶胖飛或十妹許信良回家了

這樣的狀況讓我很開心,也很傷腦筋
到底要帶那一個回去,真的很難以做決定
討論了很久
想了很久
也睡了很久 ( 看能不能夢到什麼提示 )
結果是...

先不告訴大家
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