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轉載自YAHOO新聞報... )

********************************

狗咬狗 人打狗 鄰居為狗傷和氣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6/08/31 16:30

鄰居和鄰居之間的小狗互咬很平常,不過,如果主人因為小狗傷了和氣,進而動粗,就很不值得。桃園平鎮就發生一起大狗咬小狗事件,被咬傷的小狗主人,因為不堪寵物被欺,憤而用鐵棍木棒將大狗打成重傷,左右鄰居最後因為狗反目成仇。
(陳雅君報導)
黃小姐說,昨天他的哈士奇和鄰居的吉娃娃一起玩耍,可能因為不慎,體型龐大的哈士奇把小狗吉娃娃給咬傷了,為了化解誤會,他特別向小狗的主人致意,表示願意賠償,沒想到對方不僅拒絕他的好意,今天早上拿著鐵棍木棒,重擊他的愛犬,黃小姐語帶不捨指出,經過獸醫師的檢查,他的寵物除了頭骨破裂,前腳也被打斷因為他們是小型狗,我們是大型狗,可能因此力量比較難控制,他們之間是動物,我們是人,我們人是有理智的,為了一條狗傷了和氣是很可惜的。
黃小姐說,看到自己的愛犬被無情的追打,本來想依動物保護法向鄰居討回公道,不過,因為苦於證據,只能盡力挽救奄奄一息的愛犬。
比鄰而居的左右鄰居,最後因為動物傷了和氣,究竟值不值得,值得深思。不過,愛狗的人自己最後卻跑去虐狗,行為更是不可理喻。

********************************

哈士奇拖老命回家 疑被報復毆打
TVBS_N 更新日期:2006/08/31 20:43 記者:林志偉

桃園有一位小姐,他的哈士奇愛犬,從外面散步回來,竟然滿頭血,頭蓋骨還粉碎性骨折,右腳整隻斷裂,連站都站不穩,由於日前哈士奇曾經咬傷別人的小狗,飼主懷疑可能因此被打。
飼主:「真的很心疼,真的很心疼!」

看到養了好幾年的哈士奇,被打成這副德性,飼主好心痛,想不到早上哈士奇才出門散步,回來就滿頭血,拖著老命回來。飼主:「他們的表現就是,非把牠追殺不可,好像電影情節的追殺令一樣。」

被打成重傷的哈士奇,牠的頭蓋骨粉碎性骨折,右腳整隻斷裂連站都站不穩,更別說喝水了,受到驚嚇加上身體虛弱,什麼也吃不下,只能靠點滴維持生命,醫生說要是病情沒好轉,哈士奇的小命可能不保。獸醫:「看牠腦震盪,看牠有沒有腦震盪,如果72小時過了沒事的話,活下去的機率就會很大。」

飼主懷疑,可能是昨天哈士奇跟隔壁的吉娃娃玩,不小心抓傷吉娃娃,明明有跟主人和解,但早上愛狗回來就變成這樣,飼主無法接受,會查清楚,不要讓愛狗白白被打。

********************************

今天一早看到這個新聞
覺得...怎麼會這樣.....

事情的真相我也不是很清楚
有可能是吉娃娃的主人真的很暴力 ( 這樣對狗也太....)
也有可能是哈士奇的主人沒把狗教好、看好
( 大型狗自己出外晃   沒有人牽、沒人陪同   說不定附近的人都忍他們忍很久了 )

總之
在我看來
人的問題大過於狗的問題
受傷的吉娃娃跟哈士奇都很無辜

以前也在玻璃公園現場目睹
「狗咬狗 -> 人咬狗 -> 人打人」 的事件
跟各位說
真的遇到只會用拳頭解決事情的人
我們這些人是很吃虧的

身為一個問題小孩~可飛~的馬麻
要更小心才是
要管好可飛 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不然下次人、狗被打 哭都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