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馬麻帶我到彰化鹿港
這是我第一次到鹿港玩喔!!!

我們是跟著CONNIE馬麻的同事一起去的
他們人都好好...對我都很照顧呢!

雖然聽說那個龍王要來
可是鹿港還是好熱喔~~~
我的小肉腳差一點就被烤焦了


我們就是從這裡開始逛


沿途很多人對我投以注視的眼光...有人說”好可愛”,有人問”那是什麼狗?”
也有人說”ㄟ...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是豬...”

我們決定先吃中餐再去逛逛
我聽馬麻說,鹿港有許多以蚵仔為主題的料理
果然....


一堆蚵仔料理


每次都這樣...在我面前吃成這樣...我用我的口水淹沒你們...



美眉...看來我們兩個真是同病相憐...他們去吃到痛風好了

後來他們終於吃完了
我們就去逛大街了


居然有人頂著大太陽在打麻將...他們可能被曬暈了~~~好可憐~~~
馬麻說:傻飛,那是在剝蚵啦!!!)


賣好多吃的...好香喔...

天氣真的很熱
我穿著毛皮大衣真的吃不消
所以馬麻帶我去吃冰


就是這一家麵茶冰...沒聽過的怪冰


麵茶冰...就是把麵茶放在挫冰上...賣相不佳...真的好怪...


天氣熱...勉強試吃一下怪冰...
天啊......超好吃的啦...我跟馬麻分吃一碗!!!
強力推薦啦!!!

吃完冰之後,又略逛了一下
最後到了鹿港有名的玉珍齋


馬麻就又去採購孝敬阿公、阿罵的點心
又沒有想到我...怨...
(馬麻說:傻飛,馬麻也是為了你好,少吃一點人類的東東比較好喔!)


離開了鹿港
我們就跟CONNIE馬麻一行分道了
他們還要繼續玩
馬麻帶我回新竹等龍王來襲...

雖然只玩了大半天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坐車
但我還是覺得很新鮮很好玩
馬麻
下次再帶我去遠一點的地方玩喔!!!

---------------------------------
馬麻說:可飛,我們本來就要天涯海角一起走透透啊!
    你出去的表現真的愈來愈好喔~
    馬麻真的覺得你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