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O遊記前,先跟大家報告

可飛這幾天的狀況
1.持續牙膏狀的軟便--吃藥--吃處方飼料--精神好--食慾好
2.上星期六做的糞便檢驗,最快星期四才會得知
3.明天(星期三)會去做血液培養及T4等檢驗

有2件事我覺得很無奈
1.目前只知高白血球(超出標準值甚多)及軟便,但造成這狀況的原因仍不清楚...所以現在吃藥,也只是吃緩解症狀的,不是真的對症下藥@@
2.可飛每天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跟我要小零食及肉肉...我只能叫他再等等,但還要他等多久,我也不知道

以上

我儘量正常樂觀的過每天的生活
但在原因找出來之前,天空總覺得是灰濛濛的@@

************************************

2007雖然已經過去了
但好吃好玩的事還是應該要跟大家分享
欠文並不可恥,可恥的是,欠債不還^^

2007的12月28日我們從新竹經由雪隧,來個羅東一日遊

因為阿公跟阿罵還沒走過雪隧,所以當我們經過一個很長的隧道,快要進入雪隧前
就跟阿公及阿罵說雪隧如何又如何
還說裡面很亮啊,牆壁有壁畫啊,愈開愈無聊,無聊到想睡啊~
還有強制廣播佔台啊(只要車上RADIO一開,不管原本是什麼節目,都只聽得到雪隧的宣導事項)

沒想到才臭蓋完沒多久,一出隧道就是頭城了
(咦!什麼?原來剛剛那個就是雪隧啊~)
(我11月初走的時候,明明就比較亮啊,而且那時候真的一路都是雪隧的廣播,但這次走為什麼還可以一路聽中廣?!)

我們的第一站是親水公園,因為阿罵說她常聽她的朋友說起這地方

那天的天氣還不錯,暖暖的,風不大,時有小陽光


請假的可飛小姐姐帶飛羊衝上堡壘,打算攻佔這個山頭


攻上山頭之後,當然要拍照留念(這個角度感覺飛羊跟姐姐比起來,好大一隻喔!!!)


很久沒跟我們一起出來的CONNIE,又開張了行動咖啡

這地方真的很大,非假日人不多,感覺蠻悠閒的
之前看到很多狗狗在公園的川中游水,就蠻羨慕的
可飛是游泳高手,只要看到水,就會偷偷摸摸的潛下去
而羊卻一次都還沒游過,不知道羊是不是隻親水的狗


父子2個正商量要不要來個下水捉鵝比賽

哎啊!不行啦,天氣還是太冷啦
而且也沒有帶毛巾啊,我看還是換個方式玩水好了


船的大小就在上一張照片~飛羊在看水的那張

船的起訖點就是親水公園及宜蘭傳藝中心
單程大人50元,小朋友25元,狗狗不用錢(他們只要求狗要抱好,不要表演危險動作)(這是指跳水吧^^)
如果來回就是double了

聽說現在流行的玩法,是從親水公園或傳藝中心搭船(單程約15分鐘)
上岸玩個夠之後,再搭船回起點
船的班次很多,8人一船,人少時,不用湊滿8人也會開船

非假日人少真的很好,我們5人2犬就給他包船啦!


上了船的可飛很專心的看著風景(可飛第一次搭船是遊日月潭)


第一次坐船的羊,原本是坐在中間的位置(阿罵怕他亂來),但他硬要擠到旁邊看景


阿公及船老大(船上風大,來個圍巾包頭的阿公)


灰灰暗暗照片中的傳藝中心


傳藝中心感覺真的很不錯耶~不過肚餓的我們,趕著要到下一個行程,所以這地方就留給下次啦!


下了船後,讓羊帶可飛跑跑...

************************************

離開了冬山河,我們就到羅東的建益牛羊肉店享用午餐
由於他們原本就是經銷牛羊肉品的商家
所以他們的肉品便宜又新鮮

張大眼,看一下他們的單價^^



白切小羔羊~嫩而不腥


小羊排火鍋~湯頭清甜


牛雜炒菠菜~這道我不知味道如何(因我不吃內臟)


現烤牛菲力


肉汁甜,肉質嫩,還有DIY的小樂趣


現烤的肉靠這兩罐提味~岩鹽及胡椒



芥藍菜牛肉(牛肉若切成薄片狀會更好)及羊油麵線(20元)~吃成這麼不雅才拍,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以上共計960元(4碗羊油麵線,1碗乾麵,1碗牛肉湯,1鍋羊排湯,1盤炒牛肉,1盤炒牛雜,1份牛菲力,2大盤魯菜)
這在西部真是不可能的價格

這家理料的味道大致OK
菜的做法不是那麼的細緻
但食材本身很好,所以吃他們家的食物,就是很令人期待的一件事
食材新鮮,再搭配這樣的價格,很難讓人不投降


這鍋是上次到武陵出差回程時吃的~羊大骨湯
跟我們這次點的相較,我個人比較推這個

由於這餐是以羊肉為主
大家吃到後來都補到沒力了,還被CONNIE說是"羊油溢腦",然後"羊油再從耳朵流出來"


回程我們又在礁溪買了溫泉空心菜及甜蒜
只可惜沒去宜蘭ki麻說的那家20元一包的蜜餞店搜括
下次,我們不會放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