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我麻去了石門水庫玩
其實那裡離新竹市蠻近的啦
也有草坪可以跑跑喔

來看圖說故事吧


好長的壘石坡喔


水庫有許多漂流木      打撈上來之後      就變成裝置藝術的素材喔


一定要來一個到此一遊照


耶...我最愛的草地來了

 
我也可以鑽得過...誰說我胖!!!

 
跑得好熱喔...挖個洞來涼快一下唄

( 可飛麻插播:各位家長的狗狗也有這種習性吧?在大熱天下,可飛會在陰涼的角落,
用短手快速交互不斷的刨土...新刨出來的地面,因為沒有接觸到外面的溫度,
所以很涼快,可飛就會趴在上面取涼...)


上天梯瞻仰偉人


我很熱了啦...快點拍好不好...

我剛就在下面用這當背景拍照

 
到石管局附近的cafe喝咖啡...雖然沒有庭園草坪
但是老闆人很好讓我進去吹冷氣喔

 
手工咖啡150元       鬆餅80元        咖啡好喝....小小貴        鬆餅也好吃


再去草坪上走一走....

最後...嘿嘿嘿...
我要去吃活魚囉

活魚4吃...我吃白飯拌西莎...


這家在眷區裡...不是在路邊...,不是很好找...但保證比其他家料理得好喔
(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佳安西路5之6號...在石管局附近啦)

各位...
我玩回去就在車上呼呼大睡了
希望我麻好好用心       想想那裡還有好吃又好玩的地方
常常帶我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