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們家趁入夏前
來了一個春日遊活動
這次的行程有我的"處男航"喔
呵呵呵...好好玩喔
不過回來後,我真的是累壞了
休息了好幾天,現在終於有力氣跟大家報告了喔!!!

第一天:
新竹-->集集-->日月潭     夜宿
   峇里峇里主題渡假民宿

我們去度假大都是利用非假日的時間
馬麻說,這樣才不會人擠人,也比較能看到想看的東西
我是沒什麼差別
能吃到想吃的東西比較重要啦

途中在南投服務區下來喝咖啡
咖啡普普
我又成了展示品
每次都有很多人看我...
說我可愛...或是偷批評我胖...



我們經過集集...
那裡的綠色隧道好漂亮
不過剛好是正中午
整個目仔窯人好多
天氣又蠻熱的...我都沒有什麼心情好好的逛逛


(可飛麻插播:照片中常出現的小女孩是可飛的姐姐!!!
她最照顧可飛,有聚會也都主動說要參加~
也都記得她看過的每一隻柯基!
還被可飛阿公頒贈”對可飛忠心耿耿獎”!!!
常有人說我們是母女...是就好了喔!!!)

下午車上昏倒的昏倒
打呼的打呼...
直到日月潭環湖公路出現在眼前

我麻說
她小時候去日月潭的印象很模糊了
記憶中就是很傳統的遊樂區
有一些特產店啊什麼的

不過
現在的日月潭,整體的風貌改變了很多
環湖步道啊,碼頭區啊...都設計得很漂亮
雖然特產店還是存在
雖然觀光飯店及民宿佔據了週邊的好境點
但不得不說
比起以前,真的是有規劃
感覺連湖水也更清澈了呢!

車子開了一圈環湖公路
我們沒有在任何景點停下來
一方面是由於週日的下午仍有尚未散去的人潮
一方面是想趕緊前往已先預定好的民宿 
(想說傍晚再出來日月潭走走 )
所以
我們就直接前往 峇里峇里主題渡假民宿

這個民宿去年底才剛開始營業
離日月潭開車約要15分鐘
我麻剛開始在找這地方時
邊開車還一直唸...到底在哪裡啊
為什麼要住得離日月潭這麼遠呢...
碎碎唸的老人家...

但是  各位觀眾
接下來的圖片讓你們知道
遠~是值得的
貴~是有道理的
回憶~會是美好的





外面看起來普普
可是一進到他們的客廳兼接待處...
感覺開始來了囉~~~


庭園雖不大
但是也都雅緻有趣

此時下著小雨
更憑添一份適靜










我雨中跑...

店主說去過峇里島之後
就想弄一個類似的空間
讓來訪的人能放鬆心情
所以他們的建物規劃設計是彷峇里島的villa
週邊的擺設及房間內的裝潢品也是從峇里島弄回來的

趁我麻去喝店主招待的下午茶
我來帶大家看一下房間裡面




房間外有個露台

出去耍寶給你們看


4人房非假日5400大洋
但含了下午茶、晚餐及早餐
這樣算一下好像就不貴了

本來不是說check in 之後要再出去逛逛嗎?
但是
店主成功的達成了他們的夢想
-->讓來訪的人在他們的民宿裡能夠待得住
而不只是弄了一個讓人睡覺休息的地方
我麻說
光是待在那裡就好舒服啊
不會想出去趴趴走了

來看一下他們的食物...
遺憾的是沒我的份


從一進去老闆娘就一直問要不要吃什麼...
真的是很熱情啦

這個地方真的蠻讚的
當然還有一些需要再更進一步的地方
小地方的精緻度再提昇一下
相信會更好喔

晚上一直下雨...
我們在戶外伴著小雨晚餐
之後就窩在房間裡泡澡休息了

睡前不忘幫老闆把床底下擦一下
感謝他弄個這麼好的地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