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更新的原因除了是噗浪之外,就是感冒害的
(愛牽拖)(我都說噗浪是多人msn線上恆存版

這次的感冒好厲害,症狀是 喉嚨痛->全身痠痛->咳嗽->漸康復
我很強的是,這樣的cycle居然來了3回
每次都像死了又活過來,從一尾活龍又到死人一條

現在感冒已進入第3回的尾聲,只剩咳嗽
我擔心的是不知道會不會傳給飛羊
因為我每次咳嗽可飛都會靠過來看,然後接收我的噴嚏@@

**************************

上星期四就開始吃生日飯

助養人買了砂鍋魚頭及準備紅白酒各一
我雖然不吃魚頭,但我很愛那鍋湯及配料
湯頭是沙茶鍋底,魚頭先用大火爆過再放入各種配料一起煮
真的是非常的濃郁,料多又味美

沒有照片的原因是,那時第2回的感冒已經入侵,整個人傻呆
我只吃了兩碗湯喝了兩口酒,就開始在旁昏睡了
記憶中就是一直發冷,開始全身痠痛,頭很昏但又睡不著
只知道可飛跟助養人兩個對吃...
等我有知覺時,他們兩個也昏睡了

全身痠痛,一夜無眠

星期五原本也請了假要一起出門玩
但是感冒更嚴重了,整個人傻到一個最高點
根本就只能躺著
假都被我浪費掉了

**************************

星期五下午稍好一些,帶可飛回新竹
然後去南寮買紅蟳
一串5隻的紅蟳要價500元,我們買了三串
然後使出土豆媽咪教的猶豫招數...
不過可能是時間還不夠晚,所以老闆只少算我們一百元

後來connie趕回來幫忙殺螃蟹,她從前幾天就很堅持這點
很認真的跟我說:我要殺螃蟹!!!

971121 (5).jpg
以前我們都吃大隻的蟳,後來才知道小隻的蟹黃多、肉又緊甜,真的是美味啊

971121 (7).jpg
那個蟹黃是不是嚇死人的多 (十五隻螃蟹一起在電鍋蒸熟了就可以吃了)

阿罵很可愛,還幫我買了可愛狗子造型的蛋糕

971121 (9).jpg

飛羊也幫忙吠了生日快樂歌喔!!!

一家人感情真好啦!!!

**************************

自從1122變成什麼全國單身日就令我很乾嗄了

好端端的每年這一天,不斷有人提醒單身也很好,一個人獨享的生活,二個人共享的幸福@@
1122就被拿來商業炒作了

好在今年的1122有華仔的演唱會加持,讓我覺得原來1122也是很不錯的數字^^

先看一下1122演唱會前stacey請我吃的晚餐(小巨蛋對面的
湄南小鎮~吃到飽泰式料理)

971122 (2).jpg
971122 (3).jpg

971122 (6).jpg 971122 (5).jpg

971122 (7).jpg

很感謝stacey請我吃飯又陪我看華仔喔(尤其是她其實對華仔並沒有特別喜歡)

說到華仔
喜歡他是他成名之後很久以後的事了

他剛在台灣出片時(在香港已很有名氣),對他沒有什麼特別的好感
就覺得又是個靠臉吃飯的奶油小生(現在覺得能靠臉吃飯,也是件相當不容易的事啊)
沒有才氣,就是個耍帥賣臉的人

所以他早期在台灣出的片,不要說花錢買了,就連聽也很少去聽
覺得那些追華仔的人真的是太閒了

一直到什麼時候呢?
有點回想不起來,應該是冰雨那張專輯之後的事了(看吧,真的是很後來才喜歡他)

不知道什麼事忽然讓我改觀

忽然發現這個人好努力地在工作,很努力地經營自己,很努力地累積能量,做許多公益活動,謙恭有禮

他可能不是無線五虎中最帥的、最會演的,也不是四大天王中最會唱、最會跳的
但他卻是最努力的一個,不管是自己的外貌,還是唱歌、舞蹈及戲劇
他都一直想要把最好的給大家

華仔說:如果連外表這種事都維持不下去,很多事都撐不了了
(有些前偶像就對自己的外表很不負責)

對像我們這種不是天才,也沒有特別好運的人來說
華仔的存在真的是一種鼓勵

只要認真,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持續的努力付出,終有收成的一天
就算人到中年,還是不要放棄改變自己,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得知1122他在台灣辦睽違6年的演唱會(1121是第一場)
我就很期待

終於可以看到本尊了
一直以來只是在暗處欣賞華仔、從不曾追星的我
終於可以去現場大聲喊出:劉德華,我愛你!!!

行前借了NIKON單眼及80-200的鏡頭及SONY 的DV
不過考量一直拍會不專心,所以後來只帶了DV及小DC同行
(後來證明真的沒辦法拍)

當然connie事前提醒我的螢光棒及喉糖也是備齊囉

971122 (1).jpg
到了現場,工作人員在入場時發小夾鏈袋說不准拍,我才注意到門票上的字

所以,各位
身為華飯,我很聽話,沒有多拍,就只有開場前拍了幾張滿座的樣子

971122 (15).jpg
開場前

971122 (20).jpg
滿滿滿

971122 (23).jpg
很準時的,7點半一到,燈一關大家的尖叫聲就掀爆了小巨蛋

才開場沒多久,我就熱淚盈眶了

雖然我們的位置離舞台很遠,只能看到華仔的人形(動作什麼的要看旁邊投影的大銀幕)
但是可以在現場聽到他、看到他,就覺得好開心
應該說,在生日的這一天,可以為自己留下難忘的回憶,可以與華仔及這麼多喜歡他的人一起度過,是一種很特別感覺吧~(雖然華仔根本不會知道在場的人有誰生日)

一首一首華仔的經典歌曲
精彩的舞蹈(他的國標真的跳得很棒啊)
及與台下歌迷的對話,讓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不需要其他特別來賓的加持,我想所有的歌迷只想在這段時間與華仔共度

華仔很會帶動氣氛說笑話
唱到他在台灣出的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時(大家猜是哪一首?)
他說:唱了那多遍,我當然是唱得很好了

說真的,我覺得他真的都唱得很好
基本的音準與節拍,換氣和節奏,還有歌曲的流暢度及律動都很好

不是像張學友天生那種好歌喉,但從歌聲中可以聽到用心與誠懇
我想,這就是華仔最大的特色吧!!!

印象最深刻的,是華仔說:
我會一直的努力下去,我會讓你們知道我會是最好的,會讓你們出去可以很大聲、很驕傲的說「我愛劉德華」!!!
(眼淚再次盈眶)

7點半就開始的演唱會一直到10點45才結束
華仔真的很有誠意啦
我也聽到我很喜歡的冰雨、今天、沒有人可以像妳、相思成災、世界第一等....還有好多喜歡的歌
而我的感冒也因又唱又跳而更加劇了@@

希望華仔可以一直這樣屹立下去
因為他不只是劉德華,他是為了所愛而努力不懈的精神象徵


最後用P麻分享的小笑言做為本篇的ENDING

被八卦版鄉民譽為華神的劉德華 有人問有沒有劉德華的八卦?
有人回:劉德華是藝名....他的本名是 耶和華!!!



**************************

PS.
1.華仔在台灣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是:回到你身邊
2.更多你所不知道的
華仔在維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