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更新

就在昨天,終於最後一隻小狗送出去了

從4月2日他們被人丟棄到現在
終於都被認養了

天生的白襪讓他們被質疑
天生的性別讓白襪女孩一再的被打槍

生在台灣,流浪狗真的很可憐

來看狗的,把狗嘴掰開來看,看有沒有舌斑才決定要不要養(舌斑為辨別是否有台灣土狗血統的性狀之一)
來看狗的,有的人看了之後就直接說:白腳蹄...
來看狗的,看了之後就說:捉回去顧工寮好了,反正學校廚餘很多,有空去餵就可以了...

看了之後,不說話的,謝謝再連絡的也不是沒有
我的心情就在期望與失望當中一再起伏

兩個星期前,有個看到我留在流浪動物認養網站訊息的人,寫mail表明要養最後一隻的白哇女(我暫時叫她小雪)
連續兩個星期的mail往來,在我一再的詢問,確認他們不在意白襪,請他們給我承諾對狗子不離不棄之後
就在昨天把狗送去給他們

雖然送狗的過程有些烏龍
但他們看來的確是很老實的一家人
我想在這承諾已不是承諾,在這不能全然相信所謂承諾的年代
我還是選擇相信他們
相信他們跟我說的:會好好照顧狗,會照顧狗狗一輩子

因我相信純真的狗狗,是上帝用來喚醒人類心中沈睡已久的童心的天使


兩個小天使

最後,祝福小雪有個幸福的家,人狗都能平安快樂

而這世上也不再有流浪狗,不再有人棄養、欺侮、虐待狗狗!!!



小雪,要幸福喔!!!

謝謝所有幫忙及關心這幾隻狗狗的朋友,感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