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2007年的7月7日是一個超lucky的日子
在這天買樂透中獎機率會很高
(大家都中...啊中到的不就都是小獎了)

在這lucky的日子,我們前往小柚家參加生日會
好開心喔~
因為看到小朋友們在家人的呵護下
被照顧得很健康、很快樂
得到幸福的孩子們,看起來很元氣呢!!!


目前含吉最重(12公斤),接下來依序是羊,VISA,菇咪


貌合神離的夫妻倆

雖然有些孩子沒有回來一起過生日
但我想他們在家人的陪伴下,也都各過著愉快的生活吧

大家打鬧了一個下午
小柚家的女生個個都不是蓋的
羊跟含吉都佔不到上風



玩累了,當然要來點下午茶啊~
小柚麻麻從高雄訂的狗狗起士蛋糕,好好吃喔!
(我吃了一口,口感濃郁綿密,讚啦!)


一歲了耶!!!


大家肚餓躁動,連生日合照都沒辦法好好的照






分食後大家用秒殺的速度解決蛋糕~
不是我不拍他們吃蛋糕的模樣
而是蛋糕一放下,就沒了...根本拍不到他們大快朵頤的鏡頭


剩下一角要給關在房間裡的布瑪,布瑪歹勢喔,可飛對你還是有心結的啦...


布瑪拔把,你的蛋糕我來代勞啦


吃完蛋糕來點茶~VISA阿罵好疼VISA喔,她還發明了好用又簡單的生理布喔!

最後的大合照


感謝這次生日會策劃連繫的大功臣小柚麻麻
她大著肚還得費心連絡,訂購蛋糕,安排事情,真的是好用心喔!

她還為狗狗們準備了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瓶中素描~畫得很好,又很精緻喔!

一瓶有2個畫像,這是另一面(可飛跟小柚在同一瓶,另一瓶是幼年羊及成年羊)


讓人感動的禮物,真是好有心喔!!!很有紀念價值!!!
謝謝小柚麻麻喔!!!

含吉麻麻準備的什錦餅乾很豐盛
在回家的路上,可飛姐姐吃了一個,她說「嗯,好吃!」

回到家後,羊吃過晚餐就不支了...

連我這樣拍照他都沒知覺

謝謝今天來的人及狗子~
大家以後還要一起過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