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似乎錯過了一些討論
在此就趁機分享之前累積的遊記
提供大家參考

在一個非假日的下午(我們喜歡非假日出遊啦,但非假日的缺點就是沒有羊羊)
我們前往龍潭半日遊

首先到老爸的後花園
在分享圖文之前,要先說一下跟這家結下的樑子
其實會知道這家店,也是透過犬友的遊記分享
那次的經驗讓他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所以,我們也就跟進了

那次是帶著可飛及阿公一起去(羊羊還在小柚的肚子裡)
由於未到開店時間,所以就用手機撥了店裡的電話,問明開店時間(10:30)等事
然後就跟接電話的人說,我們去附近走一走,等開店時間到了再進來

由於那時已是炎炎夏日,所以在外面晃了一圈之後
一到了開店時間,自然就想趕快進去讓阿公坐一坐
不過10:45站在門口的我們,仍舊是吃了閉門羹

在炎陽下又打了電話進去,詢問為何還沒開門
工作人員回答說:因為今天被包場,所以在整理場地.
我又問:那室內或戶外還有其他沒被包的位置嗎?
他說:是有啦,不過也不太確定~
我再問他:那可以先讓我們進去嗎?我們有個阿公,想讓他坐一下!
他說:不行耶,因為場地還沒弄好...

哇哩咧#$%&*()*&^%$

我就跟他說:那為什麼第一通電話時不說呢?害我們等那麼久......
他說:那是誰接的,我也不知道......

總之,第一印象真的不是很好
(好,沒錯,我就是會記恨的那種人....)

一直到最近,又有柯基麻麻提起這店
我們也剛好要去石門水庫附近走走
所以就想再給這家店一次機會吧
說不定是上次運氣不好,才遇到這事
總是不要一次就把人家定生死嘛

那天下午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沒有其他遊客

那麼就先帶大家看一下圖片吧


有可愛的迴廊


有潔淨且不算小的草坪


有還算可愛的餐廳門面


有自然採光,挑高且綠意盎然的室內(狗狗可進)


由於沒有其他人,所以很久沒被放開的可飛得到暫時的釋放


店側邊就有一大片茶園(要走出來才看得到)

接下來看一下他們的下午茶

手工咖啡150元(我忘了是150或160或180,還沒拍就喝了一大口),口感尚可


附贈的蛋糕(Menu上沒有寫有蛋糕,是不一定會有的福利)
表面有一點點乾(大家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有得到蛋糕的話,咖啡的價格就算讚
如果沒有,就貴囉...


他們的店狗阿諾,是個男生,被可飛汪汪(沒禮貌的小孩)

綜上言之,我的感受如下:

環境很不錯,有安全且足夠大的草坪,可飛玩得很開心
戶外區雖有蚊子,但在樹下尚稱舒適
沒坐在室內區,不過在有冷氣的夏日,應該是蠻不錯的

餐飲部分
沒吃餐,不知價位及口味如何
咖啡尚可,蛋糕口味原本應該還不錯,就是表面乾乾

服務部分
2位小姐服務我們2位客人1位狗子
態度方面從頭到尾就只能說普普
沒有什麼不好,也沒有特別好的地方

以上就提供大家參考
或許看在可以帶狗進入室內吹冷氣的份上
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

離開了老爸的後花園之後
我們就到石門水庫管理局的草坪再走走
他們的草坪真的很大耶

肥屁望草圖


人狗再多動動,等會兒有好料...

我會跟可飛玩一個小遊戲
就是在他散步時,由其他人牽著他,然後我就在他不注意時消失...
(通常是躲在大樹幹後面)
等他注意到麻麻不見時,他就會一直到處找
我看他著急的樣子,我就很有成就感
(我是壞麻麻)

****************************

散步完,接下來當然就是吃囉


這次是在這一家,位在石管局附近,不是一般路上那些喔

歹勢,接下來的圖片又要讓大家流口水了

炸魚塊-普普,表現ok


豆酥魚片-這道我喜歡,豆酥拌飯實在讚


高麗菜-可飛的每日菜


砂鍋魚頭-湯汁處理得不夠清爽,魚頭的濃郁也沒有煮出來,讓人有點失望


以上這些菜1100元,2人吃吃不完...

去年也來石門吃活魚,行程、景點及魚餐請看這裡

跟這家店(佳安)是隔壁間
佳安有個好處是可以單點
不必一次點一隻魚,人少的話,比較划算

去年的店(大石門)一次要點一隻(人少就點小一點的魚)
但大石門炊煮的功力強,每種做法都好吃
(再來看去年的照片回味一下)

那鍋湯真是有夠讚!!!

提供大家參考囉!!!

以上,吃喝玩樂,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