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懶到一個不行
精神狀況很差
要不是有飛羊的陪伴
可能早就來個柯基趴了
(怎麼快要跟粗話同音了)

其實這陣子去了一些地方
不過都還沒有跟大家報告
我會陸續PO上來的

先來介紹一下一些小東西好了
首先是羊的名牌

這家的名牌大家應該不陌生
很多犬友都做過
來看一下最近幫羊羊做的名牌



品質蠻精緻的
也有多種型式可供選擇
畫面中的羊頭就是之前請大家猜要做名牌的圖案
配上淡紫色的外圈
不太粉,也不太陽剛
真是很適合羊


長腳羊...

回味一下可飛的名牌
是藍框的


已經用了一年多了

製作的廠商是CHANNEL  PET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

接下來的小物是來自北海道大樹先生的愛心
(我真懶,大樹去年給飛羊的聖誕節禮物現在才PO)

接下來的文字及圖片都來自大樹(謝謝大樹提供^^)

這年頭,寵物當道,在家裡的地位節節高升,
買東西也不可以忘記汪漿,而且聽說這木骨頭是精選樹種,
對狗狗特別有益,犒賞之餘,不忘健康。

來自北海道阿寒湖溫泉街的小物

-----------------------
我們收到了木骨之後
就先讓可飛看一下

既然是浸泡過中藥的木骨,可以安心讓狗狗啃,就讓可飛先來吧!


才一下下就變這樣~而且可飛還去偷啃羊的...

*******************************

最後是要介紹潤絲精

飛羊現在用的洗毛精是頂尖的一般毛及白毛洗毛精
洗完之後,我會用潤絲精再處理一下
使用的時候充分塗抹在狗狗身上
然後用手搓揉毛毛
使毛毛均勻的與其作用
在搓揉的過程中,可以把狗狗要換的毛毛帶出來
加速換毛與落毛的速度
然後沖水
過後感覺毛會更順,香味也更持久喔

第一次用的潤絲精是這個

/ 奇多甲殼素潤絲精 / 450ml
內含天然椰子油、蘆薈、維他命E等深層滋潤配方,能深入滋潤寵物毛髮,
使毛髮色澤更加亮麗,對於乾燥受損之毛髮,具有保濕效果,每次洗毛乳洗
淨後再用潤絲搓揉沖洗,可幫助修護毛鱗片,使毛髮易於沖洗,洗後柔順好
梳理不毛燥,適合中長毛使用。(約320元)
(以上文字引自此

---------------------------------------------------------------------

奇多還蠻好用的
不過用完之後,我覺得還可以再嚐試其他的品牌
所以又用了這個 (我就愛嚐新^^)


/ 好萊嵨燕麥蛋白潤絲精(Oatmeal Protein Conditioner)-含燕麥蛋白 /約500ml
由多種植物精油精製而成,含燕麥蛋白及羊毛脂配方,在洗完澡後再用本潤絲精,能在毛髮上形成保護膜,防止毛髮分叉、斷裂 ,配合蘆薈萃取精華,能留住毛髮內側水份,防止乾燥,潤澤髮絲,讓毛髮清爽柔順不糾結好梳理,並保持亮麗的自然色彩。(約250元)
(以上文字引自此

這罐我個人覺得比奇多更好用
用完之後毛更順軟
所以已經用了 2 罐了
(目前可飛專用中)
再加上新竹的動物王國最近洗毛用品全面75折( 要買洗毛用品的人快去看)
一罐只要188元耶
--------------------------------------------------------------------------

最後這一罐是
資生堂寵物橄欖油護毛乳

(以上文字引自此


有橘色的(柑橘味),及藍色的(海洋味嗎?)2種
罐上的圖樣就是柯基喔!!!

這罐我真的很滿意
除了可滿足名牌的虛榮感之外
最主要真的很好用
用過之後柔順、清爽、不黏膩
味道又是我喜歡的柑橘
清香、自然也持久
會忍不住抱著羊一直聞喔!
(目前羊羊專用中)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敗下去
試試藍色的口味
---------------------
以上小物
報告完畢
謝謝大樹及協助團購的柯基麻麻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