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的狗狗都用過各種品牌的洗毛精了
說實在的
寵物的各項用品     發展至今
已經都有一定的水準之上了

除了少數不太好的東西之外
不論是飼料、零食或洗毛精什麼的
都不會太差

飛羊麻自己向來很少持續使用某特定品牌的東西
我喜歡嚐試各種不同新的產品
我自己用的東西是這樣
幫飛羊選東西也是這樣

飛羊至今也用過不少產品了
洗毛精當然也是

不過恩舒芳的洗毛精我們倒是重覆用了幾次
原因就是洗完之後
毛毛摸起來很順,不乾澀,而且香味怡人

看一下恩舒芳的介紹文字
他有好幾種系列的洗毛精
上次跟polo團購的是一般保健洗毛精

恩舒芳全犬貓一般保健洗毛精.
是用法國香水及德國最新高科技兩性界面活性劑,
並調合天然植物萃取濃縮精製而成
使各種顏色的毛都能洗起來更亮麗.
抗黴生物之特質,防止細菌感染.
持久性長效香精,香味可維持長達一週.
使用後毛髮易於疏理富彈性

前面不是說了嗎
我們很少持續使用同一種東西
那為什麼要跟大家介紹恩舒芳呢?

因為...
就在昨天晚上
飛羊麻我要洗頭的時候
忽然心血來潮的就拿了可飛的恩舒芳來用

果然...
好香啊...
吹乾之後感覺頭毛變得更膨鬆喔

最重要的是
洗完之後
更有一種跟可飛同一國的感覺耶^^



**************************

之前看過一則新聞
說是有位嫁到台灣的外籍新娘控訴她的先生對她不好,有虐待她的傾向
記者就問她是如何個不好法
她說:
他買給我用的洗髮精都只有100多塊
可是他買給狗用的洗毛精就2,3百塊

小姐啊...
這不是虐待啦
在台灣只要跟狗狗有關的東西,幾乎都比人用的東西貴喔....
(國外我就不知道了啦!!!)

昨晚我用了恩舒芳之後
就用頭髮一直磨蹭可飛
不由得就想起這則小新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