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該怎麼說呢?
真沒想到大小狗子都給我搞這套...

可羊年紀還小
又是剛到這個家
學習定點便尿會出ㄘㄟ並不意外

可是...
沒想到不會出錯的可飛...
(只有一次因為風太大他不敢在便紙上尿)
他居然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都亂便尿
而且是便尿在我床上

上星期五
他大便在我床上
而且大完之後,還用被子把便蓋住

還好便不溼,所以把便撿起來之後
我就把床被單都拿去洗
也就算了

我知道他這種行為跟羊的到來絕對有關
所以我也沒有去指責他
只抱著他,跟他說”不可以,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喔~”

可是...
昨天下班回來一看
飛他居然尿在床上
量多的尿液透過被子,滲入2層床墊....
都溼透了...


晚上飛羊麻我要睡哪裡呢?

這下不是洗床被單就可以解決的了
天啊...
下班回來很累了
還要收拾這些...
我到底是欠誰的啊!!!!!

當下真有種不知從何收拾起的感覺...


偷尿父子二犬組,分別接受處罰中...

明天就要去日本了
出國前還要洗一堆東西
真的是欲哭無淚

分明是捨不得跟他們離開
卻又得收拾殘局
腦中還得想造成可飛異常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我想上帝真的是要考驗我了....


只好把以前登山用的睡墊、蓋上床單,拿出來窩一晚

可飛...
馬麻絕對不會因為有羊
就對你的愛少一點
你永遠是馬麻心中最最最愛的寶貝
你要相信馬麻
不要以為做怪馬麻就會對你多關注一點
因為
馬麻最關心的還是你啊

(ㄟ...這樣說,羊是不是也會不高興啊???)


陪羊玩的飛...


你們2位大哥何時才能不再出包呢?真是令人期待那天的到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