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飛麻白天上班的這段時間裡
據說他們夫妻倆還是"相敬如冰"的
而且跟半夜一樣
有一個動      另一個就會起來看
所以2個在白天的時候也都睡不好

*******************************
6月26日(一)下午5時30分

下班後帶他們2個到附近的國中散步
依然不太搭理對方
各據一方喘喘喘


可飛麻:可飛...胖的人心胸要更開闊啊...


小柚:就是啊...你這大胖子,你應該知道在這種大熱天,挺個大肚子是多麼辛苦的事吧?
        肚子裡的孩子也是你的...還跟我爭什麼寵...讓我一下會怎樣呢?
    $%&*#@&^$


可飛: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

雖然已經是傍晚了
不過氣溫還有點高
所以他們2個都不太想動

這時候常來運動
跟可飛有點頭之交的朋友們都來了


路人甲:哇!!!飛先生...令某午水喔....
    可飛麻...粒真正午好命...金緊丟會抱孫喔...

為了他們2個的健康
請路人乙丙帶他們走一圈


路人乙:可飛又沒有懷孕為什麼都不太願意走呢?
可飛麻:@##&*^%()&^$

說是說走一圈
可是...



只走了半圈  這夫妻倆就有志一同的不肯走了
路人乙丙只好帶他們走過草坪  變成只有半圈

看來在偷懶這件事情上
小倆口倒有點共識


現在連合照都有距離了....

*******************************
6月26日(一)晚上7時至9時

回到家照例先丟浴室

我看這大概是他們之間最沒有距離的時候了

由於早上小柚吃得不多
下午又有點運動
所以在準備晚餐的等待期     是可以明顯看得出來
小柚是很有食慾的
連一看到掉在地上的肉渣渣       都先兇可飛        然後搶著去吃

不過
當食物弄好放在她面前時
這個大小姐卻一點都不賞臉...看了一眼       頭就別過去了

我一直試圖逗她讓她把食物吃完
可是媳婦一點都不給婆婆好臉色....說不吃就不吃...
耗了很久....
最後
婆婆用湯匙一匙一匙的餵
她才肯進食
我就這樣餵完了一碗飯.....

各位啊...
時代不一樣了
以前是"世間媳婦"
現在是"世間苦命的婆婆..."
造孽的是我兒可飛       又不是我...
為什麼都報在我頭上了....

*******************************
6月26日(一)晚上9時之後

吃完飯...吃完零食
2個就又進冷氣房各據一方了


我總覺得可飛好像一定要將小柚鎖在視線所及之處...

其實...老實說
大家也不能怪可飛
因為他從小到大的生活方式及模式非常的固定
他身邊的人就是這麼多而已
所以忽然有人進到他的生活圈
他是真的有點不適應

昨天當他一看到小柚時
其實是很開心的
也圍著一直找她玩
可是被小柚兇了幾次之後
再加上發現居然有人靠撒嬌就可以贏得馬麻的注意
他就開始怪怪的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在把別人家的小孩帶回來之前
一定要好好的先跟家人溝通喔

我想再給可飛一點時間
他一點會表現得很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