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被點到網路串聯
我真的是LKK了啦
要不是看到LUFFY媽的部落格
還真的不知道什麼是網路串聯呢
我要在這裡大力的感謝LUFFY媽喔
真的~~~

為了被我點到,卻可能不知道什麼是網路串聯的人
我抄一下LUFFY媽提供的資料:

一、被點名的人要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二、再點出五人繼續一樣的遊戲

(被點到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不能點回點你的人以及他點的人)

我的五個怪癖如下:
1.洗了澡不出門,有事真要出門的話,回家再洗一次~
=>避免帶細菌回家,也避免卸了妝的自己出去嚇人~

2.沒有洗澡就不能上床,沒水洗澡就睡沙發~
=>避免把細菌帶上床!(我家人笑我:狗上妳的床就不怕細菌喔)

3.每天一定要洗頭,不論什麼天氣或狀況,除非沒水~
=>沒洗頭也不能上床,這應該不能算是怪癖,很多人都這樣!

4.床不能讓其他人睡或坐~
=>一樣是有細菌的問題!(我家人又笑我:狗可以坐妳的床,人就不可以喔)

5.會對狗哭,不容易對人哭~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對著狗哭很自然,對人不容易哭出來

5個怪癖,中有4個好像跟”床”有關~~~
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朋友也不多,有部落格的人就更有限了,犬友好像也都被點完了~
被我點到的...你運氣好好喔!!!
我要點的5個人如下:
CONNIE,十元,大樹,ZOMHTSAI,BATBOY~

如果你們最近沒看到我的網誌,就以後再說囉~
如果不想寫,也沒有關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