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端午節真的很有意思!

先是拿到一個小黃狗香包~
到了端午節那天,雖然天氣悶熱,我也沒辦法用我的短手立蛋@_@
但是CONNIE馬麻沒有食言
真的幫我親手包了一個好大的"英國威爾斯柯基專用中國端午大粽子"
好好吃喔!!!



粽子的料是阿公準備的
有一半的肉肉和一點雞油,好香啊~不過馬麻說,不能放鹽,對我不好!

CONNIE馬麻沒想到很會包粽子!
看來她的專長不只是化妝、穿美美而已^_^



我很快的解決掉那個"英國威爾斯柯基專用中國端午大粽子"
但是因為馬麻的干涉,所以只能吃一個
她怕我吃得太多太胖會傷身~
難道她就不怕我傷心嗎?

我只能祈禱明年的端午節趕快來
不~今年的中秋我就要"英國威爾斯柯基專用中國中秋大月餅"

CONNIE馬麻妳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