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是可飛的生日,今年他9歲了喔!真的好快,還是小屁孩的時光感覺才在眼前,一晃就9年了~
這是他約3-4個月的照片,是不是很可愛又很假會的樣子呢^^
930502 036 (53).jpg

930524 037.jpg  

回顧完幼幼期,就是來看一下每年的蠟燭照,除了一歲生日時沒想到要拍下紀念照外,每年都有跟自己的數字合照喔~(因為搬了家,拍照的背景今年也換了啦)
2-9連照B.jpg

可飛等吃的臉,一直都老老的,很嚴肅樣

因為生病的關係,所以沒給可飛吃精製的糖類食品,蛋糕就免了啦,依著聖誕節的製作經驗,今年的生日就用五彩魚凍來慶祝啦!

在製作魚凍時,可飛乖乖等待~
1020111 (2).JPG

雖然做法非常簡單,但是很耗時間啦,因為要等一層凝固之後,才能再做下一層,花在等待的時間上比較多
1020111 (9).JPG
最上層的是雞肉

說是五彩,但鯛魚跟雞肉的顏色很相近就是了
1020111 (11).JPG

一定要拍的合照~然後我選的照片,是臉最苦的一張,因為這樣才可以襯托出食用時的欣喜-->壞心麻麻
1020112 (7).JPG

這張很老人臉
1020112 (8).JPG

拍了非常多張,小孩等到都要哭了,麻麻還說要合照不肯罷休
1020112 (18).JPG
如果是阿公阿罵在旁邊,一定會罵說:吃妳一點東西而已,還要他們等那麼久,然後只給一點點,真的是虐待..

食材我可是用了很多很紮實的喔
1020113.JPG
 

終於拍完照,蠟燭也吹了,也切開了魚凍,但還是要拍幾張XD    那眼神真的是在怪麻麻
1020112 (26).JPG

等開吃時真的是兩三下就沒有了
1020112 (32).JPG
 

然後這幾天出門的便當就都是生日魚凍喔
1020113 (3).JPG
 

羊羊當然也有吃啦
1020113 (5).JPG

*************************************

生日當日,吃了魚凍,就動身前往台北進行感恩之旅~

去年8月10日的大手術,以及8月20日被告知是惡性腫瘤,也從醫生的告知及文獻得知,攝護腺癌轉移的速度很快,可能就幾個月的時間...一路走來可飛真的很辛苦,還好有天主的照顧、醫師們及泡拔的協助,讓可飛至今狀況穩定~於是在生日的這一天,就帶可飛北上去謝謝醫生們

首先是幫忙緊急開刀的艾爾瑪林醫師
1020112 (40).JPG

然後是長期治療的恩孺黃醫師團隊
1020112 (42).JPG  


真的非常謝謝醫生們的幫忙,不是他們,可飛可能會更加的辛苦。我們沒有待很久,就去一下,請他們幫可飛吃蛋糕(誤),抱著可飛說聲謝謝,表達我們的謝意~(畢竟醫生們都很忙,不要打擾人家太久)

謝謝這段期間家人的愛及包容,還有各位朋友的關心及打氣
也再次感謝天主派來的天使:黃醫師團隊、林醫師及泡拔給我們的協助!!!

******************************************

以下的照片不成篇,就當做本篇附贈好了^^

101/12/29  101年的最後一週,飛羊都到恩孺,可飛例行性檢查,羊羊年度健檢~等待時太無聊,所以飛羊擠在車車中,頭掛在圍桿上,好像兩隻在岩石上曬太陽的海豹!可飛還被其他候診的家長說雙下巴好重XD  
海豹.jpg

回程的車上兩個也睡成一團
IMAG2186.jpg

最近幾次的看診要特別感謝助養人,他平時就對可飛無微不致,每到要去恩孺看診時,他當天就會半夜起來,去搭清晨4點的火車,然後6點多就在寒風中在恩孺門口排隊,就是希望可飛可以減少提早出門排隊及等候看診的時間(9點半開始看診,我8點多載可飛從新竹出發即可)~真的很謝謝他為可飛的付出!!! 


接下來是飛羊四格小劇場(還蠻白痴的我...)
4格便.jpg
 

好了,最後派可飛出來說:
睡.gif    

以上,謝謝大家的祝福及關心 雖然是感觸很深的生日,但也充滿了平安感恩的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