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柯基界火紅的聚會地點,應該算是大溪河岸森林農莊
假日聚會沒跟到,學人精非假日亦要前往
特派員可飛在上週到河岸森林察看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地方成為狗聚的熱點

那是一個悶熱且陰雨欲來的下午


整個園區安靜鬱鬱


空氣中飽滿的水氣,凝成了夏季亞熱帶低氣壓帶來的黏膩


在厚重的空氣中,傳來的是久久不散的花香

這是我看過最大的玉蘭花樹木了,地上有一層玉蘭花毯,樹上掛滿花朵
現在想來沒拍到花毯及樹上的掛花,實在是太愧對大家了


因著這樹,我覺得這是一個好地方

這麼大的樹顯然在當時闢建整地時,是刻意留下而非後來移植的
經營者能下這裡的樹,是很有想法與遠見的


特派員可飛終於現身


萬綠叢中黑白黃


拍照能乖成這樣,為娘的除了驕傲,還有什麼好說的
(這動作讓可飛看來好修長,有過胖嫌疑的狗子建議大家多多使用)



就算沒有石頭墊腳,配合度還是很高

不用我多說,大家看照片就知道又是”沒有人”
非假日就是這樣,當自家花園來逛玩
可飛的便場大又廣^^

來個下午茶

我們原本選坐這裡,雖然悶熱,但戶外賞景是金錢買不到的(小黑蚊的親吻也是)

旁邊就是大漢溪




不過
食物端來那一刻
下起了豆大的雨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還是進到寵物區


只有我們一家

這時才發現我真傻
雖說戶外美景難買,但室內冷氣不吹才是笨人
在悶熱的雨天,到室內吹冷氣,才是對人狗都好的選擇
(他們服務還不錯,我就遇過有些店因來客量少就硬不開冷氣)


非寵物區的樣子

看一下狗子下午茶三連拍





飲品 + 點心:250元/份,狗子巴結的笑容:無價


吃完就睡,冷氣我們好愛你



這地方我們很喜歡
除了戶外的樹木及造景都很棒之外
店家對狗狗是很友善的
可進室內 + 可吹冷氣 + 放風場子大
跟許多地方比起來是優的了

咖啡及下午茶點都普普
假日人多時服務如何不知,之前看各家評價各有不同
穩定一點相信會更好
(不要因為人多就壞了服務品質嘛)

這地方會列入”再去”的名單

*********************************

插播抱怨:
在到河岸森林之前,我們原來想帶可飛去兩蔣那裡放風的(沒有不敬的意思啦,就那裡草地大啊)
出門前天氣一直陰陰的,為了怕白跑一趟,打電話問慈湖遊客中心天氣的狀況

遊客中心服務阿尚:慈湖遊客中心您好!
飛羊家長:您好,請問你們那邊天氣如何?
遊客中心服務阿尚:妳問這幹嘛?(口氣不耐)
飛羊家長:(愣了一下)我要去那裡玩啊!想知道有沒有下雨~
遊客中心服務阿尚:要來就來啊,沒有下雨啦(口氣依舊不耐)

飛羊家長:....

(那個服務人員那天運氣不錯,我沒再追究,通常我遇到這情形都會補他個投訴信,希望他們不要繼續丟臉,趕快改善)

感想:
這樣的說話方式跟早期的對岸好像...問我去那裡做什麼?我去做什麼干你什麼事啊?
是怕我去賣香腸還是當車床族!?
人家對岸現在沒有這樣,怎麼換我們變如此~
這樣是如何用軟實力賺到人家的錢啦!!!這裡不是大陸觀光客來台的熱點嗎?

教戰:
下次再遇到這種情形:
如果口氣爛的對象是公部門問你要做什麼,就要說:「您好,這裡是行政院電話禮貌測試」
嚇得他尿都會流出來~
如果是私人公司,就要說:「您好,這裡是天下雜誌企業服務評比」...

我怎麼老是事後諸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