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羊真的很天真可愛
每天跳來跳去的
心思很單純
就是要人疼、要人抱

也不知道為什麼
羊一直都瘦瘦的
所以我都叫他排骨羊
(羊小排也不錯^^)

羊的食慾非常好
什麼都想吃
連路上的石頭都會被他撿起來啃
每回出門散步,我都得緊盯著他
不然一不小心,他什麼東西都會放進嘴裡

(不知道是不是我被可飛的胖胖弄得緊張兮兮,所以羊的飲食略有控制,才導致他瘦瘦的)

下面的影片讓大家看一下羊的好食慾



大家放心啦
羊吃的是蒲公英
蒲公英可以拿來做中藥
大家夏天常喝的青草茶,通常都會加一些蒲公英

《註》
在李時珍的《本草網目》中指出,蒲公英主治:
『主治:婦人乳癰水腫.煮汁飲及封之.立消。解食毒。散滯氣。化熱毒。消惡腫結核丁腫。摻牙。烏鬚髮。壯筋骨。』
又說『薄公英苦寒,足少陰腎經君藥也。本經必用之。』
『解食毒.散滯氣.可入陽明太陰經。化熱毒.消腫核有奇功。』

有興趣的人可看這篇(進入後,找到蒲公英的部分再點進去)

*****************************

羊也很頑劣
皮得很
是個小破壞狂

先來看一下他的第一條背帶


已經被他咬斷了至少5次,每次都得靠阿罵車縫補接起來

看一下「斷面」


因為羊還會長大
所以就用補的方式繼續用
直到前天真的被他整個弄斷裂
也正逢新年,因此乾脆就買個新的給他

看一下新貨

大家沒有看錯...

戴上去一不注意(就離開那麼一下),立刻又被他咬斷了.......

看一下「斷面」

跟用刀劃得很接近了


咬的地方不止一處...

阿公說再多錢買背帶也不夠他這樣咬...
叫我買鐵鍊...

*****************************

羊很會玩
也具有進入好萊嵨的潛力
很有才能,可加入目前流行的鬼片行列



(其實我覺得是「導演」~可飛姐姐厲害,演員只是「幕後」的功臣)


頑皮的羊!真是太可愛了!

*****************************

《後記》
年假就要結束了
真的好不甘願喔
雖然這幾天的生活模式很固定:
早上跟家人及飛羊去不同的地方玩
下午小睡
睡醒再去遛狗
晚上去逛街或看一堆DVD
大吃、晚睡、一大早被可飛挖起來散步
但是這樣的生活真的好棒喔

想到要上班就好懶散
我的工作雖然時忙時不忙
老闆也對我不錯
但不能出錯,壓力很大
所以在上班日都處在幾乎天天頭痛、頸痛、腰痛的狀況
而這幾天的假期,身體完全都沒有任何的疼痛
我就知道是工作的關係,讓自己的身體長期在緊張的壓力下,才出現一堆的疼痛

我不要上班啦
我要一直這樣玩啦
我要每天晚上抱可飛看電視看到半夜啦
我要再多請幾天假休到變痴肥啦....


人家好也想跟可飛一樣,吃了睡,睡了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