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的行程模式都很固定
早上帶家人及飛羊去新竹近郊走走(鄉間或山邊)
下午小憩後再帶飛羊在附近走一回
如果沒有值班或其他的安排,大致都是這樣的模式
阿公阿罵需要出門去走走,轉換一下心情
飛羊喜歡出門看世界
人狗都很期待每個週休的來臨
 
我都會去找適合人狗活動休閒的地方
不過,後來覺得這些鄉間山邊的CAFE絕大部分都是以景為主,餐飲貴又不見得好吃
1週去2次,1個月就是8次,長期下來也是蠻可觀的
所以,現在,去哪裡已經不是那麼的重要~
只要人狗自在,去哪裡都好       

今天去的是內灣
其實內灣街上不是那麼的適合狗狗前往
因為狗狗容易撿地上的東西吃;而且人多時,狗腿容易被踩到
呵呵,不過,沒關係,我們有這個


有車車就不怕狗撿東西吃及被踩了...
(這張照片是故意照成這樣的~
因為那個杏仁茶很不道地又淡,油條是隔夜的,冷又不脆,最糟的是一份還要50元~搶錢喔!)

大家吃了什麼已經不重要了
這2個一路上成為焦點倒是真的...


羊這張看起來有沒有跟NECKY有點像!!!


路上還遇到了女柯基~露露

我們去內灣算是去殺時間,人去散步,狗子傻跟^^

放一張回程他們2個在車上的照片

車子的腳踏墊如果是1F,那可飛就是在2F,羊在3F

*******************************

下午3點跟P家約在清大南門草原交貨
大家來個小聚
到場的有
P家的POLO、胖達及小噴
MILKY、NECKY、PONY、含吉、米魯、COOKIE
(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喔!)

米魯跟COOKIE都是第一次見面的美女
2個都有名模的好身材喔!

由於今天只有我一人
所以沒辦法好好的拍照
大概是有史以來照得最少的一次

天晴但風大,這裡的感覺跟青青草原有點像,開闊而舒適


除了含吉,沒有特寫到其他家狗子


可飛依例被隔離~大家看一下那個”種公”在做什麼

這次可飛跟NECKY槓上了,只能說江山代有才人出
NECKY,你真的長大了!!!

我真的辣東辣西的
跟P麻交貨完成後,想把東西放在車上,結果遍尋車鑰匙都找不到
只好麻煩大家在廣大的草原幫我找車鑰
那地方真的很大,還好有大家幫忙
不然,我看我一定是找不到的
(最後由NECKY拔尋獲鑰匙一串,謝謝大家喔!)

*******************************

團購力量大

謝謝:巴特麻買100分、P麻割愛驗尿試紙、三犬麻代購多功能牽繩


一條只要49元的多功能牽繩,質感好又有反光功能喔!!!

最後希望:POPO趕快痊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