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胖胖又毛多
所以從小我麻就沒有幫我買什麼衣服
我常看外面的狗狗
他們都有穿很漂亮、很有變化的各種服飾
雖然說不上羨慕
但也覺得可以改變一下造型也是不錯

這次
我終於有新的玩意可以變化一下了
雖然不是衣服
而且現在也還用不上
不過這個配件總是可以讓我的外型有小小的改變
也是不錯的啦

這個新的配件
是買24罐西莎送的
( 我就知道我麻不會花錢買裝飾品給我  )
到底是什麼呢?
繼續看下去吧


第一眼...我覺得是光碟


第二眼...看不出來是什麼


原來喔...是圍巾啦

買24罐送2條...


我先戴一條給大家看一下

因為我是堂堂的短腿男子漢
所以我選了深灰色的
粉色的就給羊


包裝盒內側還有圍巾的使用教學

我的脖圍好粗
所以用大型犬的方式剛剛好

大家很想看一下羊戴起來是什麼樣子吧
不過我不是會讓他獨秀的

畢竟在他成長的這段期間
我還算是個監獲人吧

( 飛羊麻插播:那總監獲人是不是也不能被排除在外?)



結論~



真是無聊又愛現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