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幾天的相處
我只能說小柚真的很聰明
她很會觀察可飛跟我的互動及可飛的生活習慣        
然後模仿           做出跟可飛一樣的動作       以獲得我的嘉許
這可能是她從小一到布瑪家          有布瑪可以當學習的對象的緣故吧
簡直比小孩子還厲害  
( 有小孩的人不要打我...) ( 想想看她才來我家不過幾天而已 )

除了第一篇說的在報紙上便尿這件事之外
還有要幫狗狗洗腳前及洗腳中的準備姿勢
她都能學可飛        然後配合我們的模式

另外還有睡前的抱抱動作
她也是等可飛抱抱完        過來要做一樣的動作....
( 如果可飛還沒走,而小柚就過來,就會被可飛兇兇 )

吃飯時的耐心等待...吃零食的等待
她也都表現得很好
真的是聰明又乖巧
( 除了要我給她餵飯之外 )

不過她也有奇怪的地方
一般來說家中的寶貝大都是吃軟不吃硬的
可是她剛好相反
比如說吃飯時        不是要用湯匙餵她嗎?
可是在她依然愛吃不吃的那一刻
故意罵她,裝作生氣的樣子,然後把湯匙拿在她面前
她就會乖乖的吃完了
我也試過好聲好氣的跟她說要她吃        可是她不理我
非得用強硬的方式才聽話
不知道她在家是不是也這樣就是了

*******************************
6月28日(三)下午6時

下了班帶他們2個到國中走走
別看他們相敬如冰不太搭理對方的樣子
可是如果在散步時      有一方沒有跟上來
另一個還是會頻頻回頭       放慢腳步       等另一個跟上來的喔


小柚:大摳ㄟ...啊里丟緊來...

不多時
可飛的苗栗朋友”來一”也來了



這時候
有趣的事發生了

來一看到小柚當然是先過去要聞屁屁
可飛看到來一靠近小柚
就衝過去兇來一
這時候我還以為可飛其實表面裝酷  骨子還是對小柚很有感情的
捨不得老婆被朋友染指

不過
當小柚去聞來一時
可飛也去兇小柚
這真是太奇怪了
總之
可飛就是不准他們有什麼接觸就是了
難道在可飛心的心中       來一也是屬於他的嗎?


大部分的時間3個維持等距離的關係


可飛可以靠近來一         但不准小柚跟來一他們2個有什麼接觸
真是小氣的小孩....



監視小柚的可飛?

*******************************

今天晚上( 星期四 )小柚就要被接回去了
雖然這幾天被他們2個的互動弄得好氣又好笑
但短暫的婆婆生活對我來說
是很難得的體驗
也有一些感想...

(一)
從可飛跟小柚的互動
我又對雄性動物有更多的了解了

剛開始可飛把小柚的時候
真的是像個惹人厭的蒼蠅一樣
不管小柚如何趕他,他就是在旁邊流著口水繞啊繞的...

現在小柚懷了他的孩子,也沒搞頭了
住到我們家,可飛就一付酷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女人真的不要太容易就被男人得逞
得逞之後也要有主控權
讓男人無法掌握妳的動向、想法及需求
這樣或許可以讓愛情延續得稍微久一點...( 但也沒辦法是永遠喔 )

( 這一部分的感想是碎碎唸...)

(二)
答應照顧小柚除了是喜歡她這個媳婦之外
也是想體驗一下養2隻的生活
因為當初會讓他們在一起就是想養可飛的孩子
所以養2隻狗應注意的事項及照顧時要花的心力
我應該要有心理準備了

建議想要"養2隻"的拔麻
可以跟觀念較相近的犬友借狗狗來試養一下
實際的操作照顧他們的生活流程
並且對於狗狗是否容易接受另一隻也可有判斷的依據
這樣或許會更有心理準備喔

*******************************

柚醬...要好好的待產喔
有照顧不週的地方要多見諒
我會替妳好好的教訓可飛的
要生出健康快樂的小寶寶
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