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任何的改變
都需要適應與調整
而時間會是最好的潤滑劑
這件事在可飛與小柚身上可以得到最好的證明

他們2個相處了幾天之後
雖然稱不上融洽
但是會知道對方有那些禁忌是不可碰觸的

像是我一回家的歡迎儀式
一定要由可飛先進行
如果小柚先過來
這時候就會被可飛兇兇

而小柚在吃飯、睡覺時
如果可飛過去騷擾她
小柚也會對可飛兇兇

所以雖然他們現在還在適應之中  還在摸索相處之道
不過也漸漸的進入穩定期了
呵呵...可能穩定期還沒結束
小柚就會被接走了吧...

*******************************
6月27日(二)下午4時

今天下午請假帶他們出去走走
因為把他們關在家裡也不是辦法
還是把他們弄累一點比較不會生事

這次去的地方是明德水庫的日新島 ( 以前有介紹過了...沒看過的人可以看這裡 )
跑太遠怕小柚太累...所以日新島還算蠻適合的去處

接下來就來看圖猜故事

 
小柚:胖子飛...等我一下啦
可飛:妳慢慢走啦...孕婦跟人家競走什麼...
小柚:出來走走真好...
可飛:是啊...想起以前我們在18尖山,青青草原的時光真令人懷念...

 
可飛:柚醬...我扶妳過吊橋好嗎?牛郎織女他們那時候.......
小柚:( 搶話先...)不用了...2個胖子在一起嫌油不夠多是嗎?
可飛:對妳客氣一點就裝孝維...妳慢慢走吧...
小柚:跳下去都比跟你這個胖子一起過橋好...


如斯美景竟也拉不近怨偶間的距離?

步道2旁樹林成蔭...是散步的好地方


雖然太陽已經要下山了     但胖飛還是好喘喔


柚醬雖然大肚肚      但還是很有美女的架勢喔


常常在沈思的柚醬在想些什麼呢?
是想好好的去跑跑...還是把麻及布瑪哥呢?
她如果真的會思考的話...看到草地一定很想念跟布瑪哥一起賽跑撿寶特瓶的時光吧!!!


柚醬在換毛了     幫她梳一梳      希望她能舒服一點
掉在地上的毛毛捲起千堆雪
可惜只梳了2/3就聽到雷聲了...
緊照...

 

狗狗的世界其實是很單純的
他們表達"我要"及"我的"的方式很直接
就讓他們去學習不一樣的生活吧
這樣他們也才會對把麻感恩啊!!!!!!!!!!

世事難預料     對人要更好
這是我這幾天一直跟可飛碎碎唸的話
希望他有聽進去啦!!!


尊敬孕婦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