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放假
我麻又帶我去走走
她說我們放假都在找玩耍、喝咖啡的地方
應該要把這些資訊跟大家報告、分享
所以除了這次的活動地點之外
我還會找時間把以前去過的一些地方整理出來
陸續跟大家報告的
好玩好康的當然要分享
不怎麼樣的地方也會跟大家說
這樣大家就不會浪費時間跟金錢了

我們這次去的cafe是莫內花園 (目前沒有網站)
他位於新竹縣寶山鄉和北埔鄉之間的山區...寶山鄉的地圖
走寶山路就可以在沿途看見指標

接下來...大家自己看圖編故事


可飛cafe評鑑( 每項評分標準由高至低為5顆星至1顆星)
狗狗舒適自在度:3星 
人類舒適自在度:3星
環境美景度:3星
咖啡美味度:4星
價格合理度:2星

以上為可飛的感覺     僅供參考    不代表絕對指數
.......................................................................................................

下午去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位在新竹市與香山之間的山坡上
走在台一線上可看見不太清楚的指標
知道大方向之後再問旁邊的住戶

青青草原本來是新竹師院建校用地,範圍有六十四公頃,
後因建校沒有下文,加上原本就是牧草用地,
市府目前保留原來的青青草原模樣,儘快召開公聽會,
希望各方提供規劃意見.....( 資料抄自環球新聞報 )

我麻是走在台一線上時看到指標
才知道有這個地方
在好奇之下帶我去看看...

再來看圖編故事


狗狗是附近人家養的
很溫馴的2個女生喔



我每次看到水坑水池之類的地方
我就樂歪了
我麻她就氣瘋了....

可飛景點評鑑( 每項評分標準由高至低為5顆星至1顆星)
狗狗舒適自在度:5星 
人類舒適自在度:4星 (天氣熱的時候可能只有2星)
環境美景度:4星
價格合理度:5星 ( 因為不用錢錢 )

先報告到這裡
有時間再跟大家報告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