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此時,是我跟可飛最後相處的時刻。

當時,看到很不舒服的他硬撐著,那種無能為力的心情,至今仍是那麼的清晰。

這一年來,每天仍是為他祈禱,希望他在主那裡過得很好(這是一定的)。
也祈求主跟可飛說,不要擔心我們,然後求主讓我以後可以上天堂,這樣我才能再看到我的可飛、再抱抱他,跟他說我有多想他(以前壞事做太多了,怕沒有上天堂的機會)。
1-1.jpg  

日子就這樣過去了,一年。

一年好像很快,但其實也並沒有,日子還是很正常的一分一秒的走著。可飛還是在我的生活中。每天很自虐的看著輪播的照片,腦海中的回憶也不斷的播映著。不管去到那裡,都有可飛的身影伴著。
5-2.JPG  

可飛去年離開時,是母親節的前2天。一年後的今年也還是在母親節前,身為可飛的麻麻,想好好的疼愛可飛,也只有在夢中了。離開了的孩子,麻麻想要為他做什麼,也都沒辦法現在可以為他做的就是把自己過好,不要讓他為我們擔心。(其實我們每天吃飯時,還是有留一點給他,弄點食物及湯水,讓他陪著我們吃一些)

1個多月前,助養人帶著可飛坐火車自己去環島,然後拿了「永保安康」的車票。回來後做了卡片送給我們家人(我一張,阿公阿罵一張,Connie家一張)、醫師及朋友們。家人們哭成一團。
DSC_5675.JPG  
DSC_5678.JPG  
DSC_5679.JPG  

說這些,也不是要再哭一次,只是因為這些愛,透過可飛再次的表達出來。阿公流淚的當晚,就夢到可飛。說可飛回到阿公的老家,在家中好好的生活著。阿公的結論是:「狗這種東西不能養,太有感情了。」哭得最厲害的阿罵跟阿公說:「你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XD
930519 010.jpg  

總之,短短的文,只是要跟可飛說:可飛,麻麻真的很想你,非常非常想你,我知道你在主那裡很好,你在那裡快樂的過,不要擔心我們。麻麻非常期待跟你再相見的那天。
951008 042.jpg  
951009 018.jpg  
960204 076.jpg  
930719 013.jpg  
961010 (16).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