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個被飛羊阿公稱為「對可飛忠心耿耿」的小幫手
今天我們幫她慶生

回想剛養可飛時,她才小三
現在她已經是個國一的小少女了

不論是假日的活動,還是狗聚,她真的幫我很多忙
就連飛羊剪指甲,也必須一定要有她協助,才能順利完成
(我剪指甲時,她在旁快速投餌,分散飛羊的注意力)
(別人投餌的速率沒有她控制得好)

常被別人錯認她是我女兒的可飛姐姐
可以說是陪著可飛一起成長的孩子
每每看到可飛和她以前一起拍的照片,她
跟可飛的轉變,幾乎是同步地成長

因為常跟我一起遛狗、參加聚會,也認識了許多狗子
在聊天時,常會說起誰如何,誰如何,就她最了解我說的是誰

總之,有她的幫忙,有她跟飛羊的共同成長
真的是增添了許多的生活回憶


接下來就是可飛姐姐及飛羊共同成長的生活照(依拍照時間序)

 

 

  




小女生及小狗子的成長很有趣厚!!!(將來豆妹及土豆累積的合照,一定更可觀)


 

************************************


早上我們先去南寮的海天一線賞景



然後去陶板屋幫她慶生



她很驚訝有安排這一段


那裡的工作人員很熱情地出來唱生日快樂歌

 

既然提到陶板屋,就來看一下他們菜色
餐都是499元(需再加一成服務費),然後各階段的餐可擇一
(詳細菜單在這裡

以下是食物的照片


 

我們這些老弱婦孺,吃到很撐...
有點後悔吃光了中間那個飯類,影響了後面主菜的食慾(聽說如果是大男生,食感是八分飽)

食物是還不錯,沒有太大的加分處,但也不致減分(主菜的肉類都還蠻嫩的)
新竹的這一家服務很好,就是上餐速度快了一點(請他慢點上就是了)

事前加入網路會員,會有來店禮及生日小禮物
此外打電話預約時告知有人生日,會有人忽然跳出來唱歌
並再加增壽星甜點一份(其實已經是吃不下了)

就是讓小朋友開心吧!!!

 

最後還是要說:
祝可飛姐姐生日快樂!!!
要當個快樂又堅強的國中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