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中秋節了 ,就算是一般週休遇到颱風大雨,也讓人覺得很麻煩
尤其飛羊都很期待假日的來臨,每到假日,兩雙清澄的眼睛,用期盼的目光注視著我時
真的很難拒絕不帶他們兩個出門

大風雨也得帶他們出門走走
他們只要一坐上車就精神抖擻,張大眼睛看著車窗外的景物
除了勉強下車讓他們在雨中放風便尿,大部分都在車遊,或到定點在室內陪坐

接下來跟大家報告我們這兩天是怎麼過的~

雖說現在不倡烤肉,但要安排家中那兩個人類青少年
所以星期六晚上飛羊阿罵就還是準備了食物,在自家店中烤肉唱歌


羊羊,你的臉也未免太苦了吧...

其實羊的苦臉是因為


被烤肉燻的

哎呀,我沒有虐待飛羊啦
還是有準備沒調味的肉肉烤給他們兩個吃


一犬一片...

臨時沒有雞羊牛肉,豬肉雖然脂肪多(旁邊的肥肉後來都被我切掉了),但想一年一次,就算了
總不能讓他們整晚聞香看吃吧~
(真是個沒有毅力的麻麻)

*************************************

星期日還是持續著風雨
下午車遊到香山的一家海邊cafe,也算是聊勝於無


窗外風雨不斷,遠處就是西濱的海邊


當然只有我們一家人客


羊羊貴妃趴


可飛吐小舌


笑一下多可愛

早晚穿雨衣帶他們兩個去便尿
白天也得帶他們去車遊
我真是很苦命(自找的)

*************************************

星期日傍晚就在大風雨中,上高速公路回苗栗

哎呀!嚇鼠倫了
整路風雨都好大,視線好差
一路閃著黃燈開車,就是怕前後車看不到我
平時回苗栗一上車就在後座睡覺的可飛
也被雨聲弄得有點緊張,跑到前座來陪我

好不容易回到苗栗,因為風雨實在很大
所以進屋前就很快的讓可飛尿一下就回家了
想說,多少有尿了,撐到明早我們出門,他就可以解放了(有人在家他不尿)

幫可飛洗澡,吹乾,看他去睡了,我也就去洗澡了

差不多到晚上十二點,我要上床了
才發現臥室有股怪潮味

到處找...都沒有進水啊

奇怪...不祥的感覺愈來愈濃...

(可飛依然在臥室地板睡得翻白眼)

仔細找...天啊....
原來...

床上已經溼了一大片...
而且有很重的臭尿味

真的是不能偷懶
沒讓他尿完的結果就是這樣


報紙下就是他的大片尿漬

為什麼我一開始沒看到呢?

因為這孩子尿了之後,就拉被子把尿尿蓋起來@@


因為尿實在很多,所以被子也溼了...

已經十二點要上床了,發生這事,當下真的好氣又好笑
只好先用報紙墊在床單的上下吸個尿先,不然也實在沒力氣處理了

不知道要睡那裡的我,只好窩在床的一角
可飛自始至終都在睡,沒看我一眼@@

我不會罵他,也不會怪他啦
因為尿出來總比硬忍著好
而且他從小到大 (包括幼幼期),尿錯位置的狀況不超過五次
也恰好平時他尿的地方沒有鋪報紙(想說他已經睡了就明天再弄就好)
客廳有人他也不想出來尿(不給人看)
所以就在我床上製造水災了吧...

就怪給颱風吧!

我要申請國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