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拍就是亂拍,不是有個地名叫”隨拍”(好冷)

我的相機是很普通的數位消費機
技術普普,沒有那種很精彩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再加上很怕人擠人,所以出門的時候大都是該區的非旅遊旺季
也因此,很少拍到那種櫻花季,或楓紅的美麗影像
就是一些小小的景,大部分都是自己覺得有趣的東西

烏鴉在日本的都會區很常見,日本人也不認為牠們是不祥的象徵~
這兩隻烏鴉跟狗一樣,看到有人在吃東西,就上前去要食物!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餵食流浪鴉的問題?!



這地方我來過2次.第一次是日本的除夕,街上冷清得很.
第二次(就是拍這張照片的這一次)是9月,遊客也不是很多~我還蠻喜歡這裡的,就是那種沿著川,慢慢散步的地方.
照片中是一個阿斗仔在研究地圖,如果不跟大家說,看起來是不是很像一個在樹下看書,享受個人時光的哲學家呢?



京都的錦市場有賣好多好吃的食物,除了有一般菜市場供應的食物之外,也有很不錯的和果子鋪!
當然最吸引我的就是各式的醃菜.不管是錦市場還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都可以看到許多叫得出名或根本認不得的醃菜.
幾乎每種都可以試吃,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不過大部分的醃菜保存期限都不長,幾天到一個星期就必須吃掉.
那次去我們買了一大堆回來要配白飯,結果有些還是來不及吃完就壞了...真的好可惜...



最後要請大家猜一猜,以下這2張照片,那一張是日本,那一張是台灣呢?


圖一


圖二

猜對的可獲羊吻一口^^

(不敢送飛吻給大家,可飛太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