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觀巴特小少爺的新居
小少爺真好客
像個小主人一樣跟大家打招呼,帶大家參觀房間
進進出出,忙忽忙忽的
真的很盡職,也很稱職
(感慨我們家那個大流氓,根本沒辦法讓客人進入家中)

小少爺的可愛樣及好身材,真不是蓋的
我舉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大家就知道其來有自

餐會開始丁夫人就嚴正的宣佈:「不要給他吃東西!!!」
到很後來,我看到J手上拿一包類似旺仔小饅頭的狗子零食
我就問丁夫人:「給巴特吃5顆就好了,可以嗎?」(超拜託的那種語氣)
丁夫人考慮了5秒說:「2顆!」
本來還要討價還價說:「3顆可以嗎?」
但是夫人流露出的堅毅,讓人覺得「2顆」就該感謝大恩了,我們不應再多囉嗦了
於是我一顆(巴特為了這一顆小小的饅頭,還表演了砰砰倒地),J一顆(J 說巴特很辛苦,不要再為難他了,就很乾脆的給他了)

人客啊,我沒有誇張喔~
果然嚴母多健兒啊!!!

說到巴特的新家
除了那個
洗狗台讓大家很羨慕之外
我個人很喜歡的還有活動牆書櫃,以及客廳沒有擺置容易造成雜亂的茶几(用木製推車餐架代替,需要時再推出來)
(完全沒有照片,請大家自行想像,歹勢~)

當然最喜歡的就是客廳裡的投影機及大銀幕
原本用來看電視的大液晶(還是電漿?),已經讓人夠羨慕的了
而那台投影機播放出來的影片及令人掉下巴的家庭卡拉OK(還可以催歌喔),更是讓人眼睛發直~

總之,整體的環境真的是很棒
有自己家的感覺,真好!
有裝潢後的整潔感,有可愛的巧思,讓人整天只想待在家裡不出門
「宅」的意義,真是發揮到極至了!!!



羨慕歸羨慕,倒也還是很認份地鼻子摸摸,提前離開冷氣舒適的家庭KTV聚會
趕快回到家中,帶兩個小兒出門(假日沒帶他們出門居然會有愧疚感,真是被那兩個制約了)

炎炎夏日,又要散步,又要梳毛
於是我們來到最近很常造訪的清大校園

我們為了避開陽光,找了一條步徑,只要在規劃好的路線上行走,沿途都有大樹幫我們遮蔭
路線的終點就是湖上的小島~(不是靠近學生社團區的那一個島,是靠近光明新村的那一個)


克勤橋


小小的島,有大樹,有流動的風,有桌椅,人少少,很適合休息及梳毛


梳毛時不用怕干擾到其他人


雖然有陽光,但在這裡並不熱


羊只有這張臉還不賴,不要想像他的身材


奇怪,這兩張照片飛羊的動作都好像


看設施上的說明文字,應該是1965研究所校友奉獻的


桌上的字已經很有歲月感了,要看到比自己出生年早的數字,已經愈來愈不容易了


粘屁屁

雖然最近蠻常到清大的,但到1965島應該是第一次
很喜歡這小島的感覺,有夏日的風,寧靜且安詳~(丁夫人,我要點唱「寧夏」)
有小時候秘密基地的感覺

在這小島上跟飛羊聊天,幫他們梳毛、檢查身體
心中漾起的微笑與快樂,讓人感到十分的平靜

那一刻,我體認到
跟所愛的人犬一起過日子,就是幸福的伊始
任何空間都是屬於自己的Wonderland



最後
謝謝丁家的招待,並祝丁家~家居大吉 幸福快樂
也希望飛羊家~早日有自己的生活空間(我這些年租房子的錢,拿來買房都不知道可以抵多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